banner
聯系我們

河南省新鄉市部份惡人惡報案例


(明慧網通訊員河南報道)法輪大法是教人向善的正法。凡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會是受到上天的懲罰。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發生在參與迫害者身上的各種惡報事件連連,有的還連累家屬,升官發財之路變成了黃泉之路。中共為了維持這場迫害,嚴密封鎖著遭報的真實情況。

以下曝光的是河南省新鄉市部份惡人遭惡報案例,希望那些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員,以此為鑒,趕快懸崖勒馬,洗心革面,以求得上天的寬恕,以免給自己和家人帶來災難。

楊文順,新鄉市紅旗公安分局副局長,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從二零零一年從北京回來沒多久就遭到報應,因心臟病死於家中。

胡安太,新鄉市公安局長,是新鄉市參與迫害的主要元兇,甚至在會議上惡毒汙蔑“去北京的法輪功每個人身上都帶有匕首”。胡安太二零零一年調周口市任公安局長後不久,即被雙規。

張克仁,新鄉市公安局內保科長,是新鄉參與迫害的主要惡人之一,很多法輪功學員遭其迫害,二零零一年遭報應突發心肌梗死,心臟作搭橋術花了幾萬元醫藥費,二零零三年癱瘓在床,同年其女得癌癥死亡。

秦瑞林,新鄉市市看守所警察,在二零零一年一天晚飯後在市婦幼保健院附近的人行道上與騎車人相撞,摩托車完好無損,與他相撞的車和人也無事,只有他遭到報應腦部重傷到醫院不久死亡。

朱海兵,新鄉醫學院第三附屬醫院邪黨書記,二零零零年初將散發真相傳單的新鄉醫學院第三附屬醫院護士趙巧敏綁架到鄭州十八裏河勞教所迫害。不久,朱海兵妻患直腸癌。

孫法全,新鄉市原陽縣陽阿鄉派出所所長,看到法輪功學員就咬牙切齒,經常去法輪功學員家中翻箱倒櫃地搜大法資料,孫法全於二零零二年黃歷十月二十三日晚被一摩托車撞上,小腸被撞斷,斷一條腿。

葛成青,原陽縣農行退休幹部,見有大法真相資料及標語就揭撕,二零零三年得乳腺癌,當年十月份在鄭州腫瘤醫院動手術,把乳房切除。

張喜志,男,五十歲左右,新鄉市新華公安分局解放路南橋派出所片警,所轄區一法輪功學員(六十歲)在新鄉市看守所被長期非法關押,因此法輪功學員的老父親病危,此法輪功學員曾要求和自己臨終的父親見上一面也被張喜志拒絕,說是寫了“保證”才讓見面,就這樣法輪功學員的父親沒能見上女兒一面就離開了人世。 二零零三年新年前夕,張喜志在單位值班同別人打牌時突然四肢麻木、不省人事,後送醫院治療,確診為腦血栓,植物人形態,長時間不認識人,出院後一直偏癱在家。

新鄉市國安局人員程宏,在市委院六樓辦公,主抓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三年三、四月份,有一天刮大風並且下雨,程突患心臟病,當時幾家大醫院都停電,等人趕到時已經氣絕身亡,終遭惡報。

劉樹祥,河南新鄉市中同街派出所副所長,此人非常邪惡,罵大法、罵大法師父,迫害法輪功學員,搜大法書或資料,汙蔑大法,於二零零三年農歷十一月初一遭惡報突然死去,死時五十九歲,據說得的是胰腺癌,確診期二十九天,在新鄉市中心醫院住院開刀半個月又轉到鄭州開刀半個月,共開兩次刀。

文秀江,新鄉市北站區化纖廠,配合中共積極迫害法輪功,強迫走出來證實法的法輪功學員交罰款,每人三萬元,他把災禍帶給兒子,於二零零三年底,過大年前遭惡報死亡。

高明俊,河南省原許昌師專黨委書記,六十多歲。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後,高明俊主動為許昌“六一零”辦公室提供該校數十名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並積極對十多名法輪功學員非法抓捕抄家。特別對法輪功原許昌輔導站站長王維珍(該校職工)百般威逼。高明俊後來調往新鄉市師範,二零零三年去鄭州開會時遇車禍遭報死亡。

王輝亮,衛輝市城內派出所所長,此人迫害法輪功學員十分賣力,手段殘忍下流。二零零三年,王輝亮等人員被新鄉市中檢起訴,派出所被查封。

新鄉市延津縣政法委書記,主導、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夫妻二人於二零零四年出車禍雙雙遭惡報死亡。(請知情者曝光有關該政法委書記的更多詳情)

王玉新,河南新鄉市樹脂廠原居委會主任,受電視新聞的謊言所蒙蔽,仇恨大法,追隨江氏邪惡集團攻擊、汙蔑大法,並且迫害法輪功學員,現已遭惡報。二零零四年新年前成立社區後已不叫其當主任,二零零四年三月在家裏煤氣中毒死亡,並同時殃及妻子。

韓秀雲,女,原河南省新鄉市新輝路派出所副所長,後調往勝利路派出所。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份江氏迫害法輪功以來,韓為了升官發財,撈取政治資本,賣力參與迫害,親自帶領一幫打手,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一心修善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綁架,非法扣押、戴手銬、非法勞教、打罵、抄家、騷擾、巨額罰款等,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二零零四年新年後,韓秀雲因與地下賣淫、嫖娼集團串通一氣、自己從中抽取黑錢而遭逮捕。

馬立波,男,原新鄉醫學院教授、圖書館副館長、計算機專家,平素年輕力壯,仕途順暢。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團利用邪惡中共發動全面迫害法輪功,各大媒體也在江氏邪惡集團的操縱下瘋狂的汙蔑、誹謗法輪功,馬立波主動做了一個網站,配合邪共惡毒誣蔑法輪大法,助紂為虐,蒙蔽欺騙了多少不明真相的人,危害眾生。二零零六年下半年,馬立波在朋友宴會喝酒時,一根魚刺卡在喉嚨,引發哮喘持續發作,呼吸衰竭死亡,年僅四十四歲,便做了中共的陪葬品。而其同事、圖書館正館長、信息管理系主任常興哲,因經常惡毒汙蔑大法,約於二零零七年以受賄罪被拘捕、判刑。

臧某某,河南省新鄉市延津縣南街村面粉廠職工王世檢的配偶,因燒大法書,多次遭報,自二零零六年起,臧某某癱瘓在床,不會吃飯、喝水,靠在肩膀上開口灌食維持。

李榮堂,原新鄉醫學院院長,二零零九年六月上旬因受賄罪被捕入獄。現在無官不貪,為何李被揭發逮捕呢?其中另有原因:李榮堂在任新鄉醫學院院長期間,積極追隨邪黨迫害大法修煉者,他曾非法勞教三名修煉法輪功的職工,辦洗腦班逼迫修煉大法大學生放棄信仰,並將他們開除,導致一名堅修大法的女大學生被非法勞教,一名教授被非法判刑、開除,多名修煉大法的職工被非法停職和扣發工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7/河南省新鄉市部份惡人惡報案例-242570.html 樊建峰,一九九九年由新鄉市公安局招警進入新鄉市紅旗公安分局,後又調入新鄉市公安局反邪教偵察支隊(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任副支隊長,升任支隊長,又調入新鄉市輝縣市公安局任政委,作惡多端,一路靠著迫害法輪功學員升遷。現已被雙規。 崔玉宏,曾任新鄉市洪門派出所、東街派出所所長,又任新鄉市輝縣市公安局局長,最後任新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隊隊長。被迫害致死的全國勞模朱穎一案,他是責任人之一。現已停職檢查。 楊光,長垣縣公安局局長,曾任新鄉市牧野一分局局長,新鄉市輝縣市公安局政委。現已雙規。 侯軍,曾任新鄉市東街派出所政委,新鄉市公安局犯罪偵查支隊隊長。現已雙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3/參與迫害法輪功-惡警、610惡人遭惡報-299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