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武漢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遭惡報實錄


中共原湖北省委書記羅清泉患癌癥

湖北省是法輪功學員遭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至今公開報道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達一百六十六名。中共湖北省委書記羅清泉負有不可推卸的罪責。“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曾於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日發表《對湖北省委、省政府羅清泉、俞正聲、賈志傑、蔣大國等人的追查通告》。羅清泉,一九四五年十一月生,湖北省江陵人,是湖北省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官員之一。據中共內部傳出的消息,羅清泉已患癌癥。

原湖北省省長張國光被逮捕

據悉,原湖北省省長張國光因參與原沈陽慕、馬特大貪汙受賄案有牽連,於二零零二年十月在北京被“雙規”(即指中共紀檢監察機關責令腐敗官員在指定的時間、地點對調查事項涉及的問題做出解釋和說明),張曾追隨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在遼寧和湖北兩地指揮迫害法輪功。

原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趙志飛因迫害法輪功被美國法院判有罪

美國地區法院法官丹尼斯•科特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對原中共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現湖北警官學院院長)趙志飛進行了缺席判決。趙被指控以非法致死、酷刑、反人類罪及其它粗暴違犯國際人權法案的罪行迫害湖北省的法輪功學員。趙於二零零一年七月訪美時在紐約被遞送法庭傳票和起訴書。

原湖北省武漢市政法委書記程康彥父母雙雙煤氣中毒身亡,巨額財產被盜

程康彥從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六年底一直擔任中共武漢市委副書記和政法委書記,主管武漢市邪惡”六一零”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類似中共“文革領導小組”和德國法西斯“蓋世太保組織”)。自從迫害法輪功以來,他積極貫徹執行中共邪黨和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各項罪惡政策,導致其在任期間武漢地區至少有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和判刑,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反復非法騷擾、跟蹤、監視、抓捕、關押、洗腦和抄家,甚至被逼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法輪功學員多次跟他本人及其家屬講真相,奉勸他不要迫害法輪功學員,他仍聽命於中共,堅持迫害。二零零五年冬,程康彥父母雙雙在家煤氣中毒,其父親當場死亡,其母親送醫院搶救無效也隨之死亡。 二零零六年過年期間,程康彥家又被小偷行竊,盜走巨額來歷不明財產,而不敢讓公安局立案偵查,惟恐自己貪汙受賄的罪行被暴露。

原湖北省武漢市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楊世洪被判死緩,三次自殺未遂

二零零二年中共邪黨十六大前夕,剛上任的武漢市“六一零”頭目楊世洪死心塌地執行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從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的恐怖滅絕政策,並下令全市及各區繼續綁架法輪功學員,強行進行精神洗腦,還硬性規定各洗腦班“轉化率”必須達到百分之八十五以上,對拒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可以采取各種殘酷手段(只要不弄死)進行折磨。在此期間,全市無數法輪功學員在洗腦班被迫害致傷、致殘,甚至回家後不久便死亡。楊世洪本想通過對全市法輪功學員實施強制洗腦,提高所謂“轉化率”繼續往上爬。結果,事隔不久,便因貪汙罪、受賄罪、挪用公款罪數罪並罰,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財產一百三十萬元。於關押期間,楊世洪三次畏罪自殺未遂。楊世洪曾歷任武漢市江岸區區長、區委書記、武漢市委常委、市總工會主席、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等職,是武漢地區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在其擔任江岸區委邪黨書記期間,江岸區諶家磯洗腦班因所謂的“轉化率” 高而被樹為全市的典型,並受到中央“六一零”頭子劉京的“誇獎”。

湖北省“六一零”頭目楊松因迫害法輪功訪臺時遭控告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中共湖北省委副書記、原武漢市委書記兼湖北省邪惡“六一零”領導小組組長楊松,因迫害法輪功而在訪問臺灣,參加“辛亥首義•武漢文化周”開幕式時,一下飛機就接到法輪功學員的訴狀,而且無論走到哪兒,到處都是抗議的法輪功學員。楊松自二零零六年七月擔任湖北省邪惡“六一零”頭目以來,指揮全省邪惡“六一零”系統采取酷刑折磨、強制洗腦、註射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等滅絕人性的手段,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 “真、善、忍”的信仰。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二零一零年底,湖北省已經證實被迫害致死亡的法輪功學員人數至少達一百六十六人,其中武漢市五十五人。致使湖北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原湖北省政府秘書長焦俊賢積極迫害法輪功已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

原湖北省政府秘書長、荊門市委書記焦俊賢於二零零零年十月被依法逮捕,二零零一年九月廿八日,因受巨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原荊門市委邪黨書記焦俊賢積極配合江澤民集團全面鎮壓法輪功的行動,殘酷迫害荊門市法輪功學員,有的被公安局傳喚、離崗進洗腦班,有的被關到看守所,有的被非法勞教。據《湖北日報》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報道,焦俊賢在全市副縣級以上黨員幹部大會上說:“與法輪功組織的鬥爭,是一場嚴肅的政治鬥爭,全市各級黨組織務必提高認識,加強領導,做好工作,不得有絲毫的懈怠。會議對處理和解決法輪功問題進行了安排部署。”荊門地區已被列為湖北省迫害的重中之重。荊門市所在地的沙洋勞教所和範家臺監獄還是湖北地區非法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兩個最主要的法西斯集中營。

原湖北省“六一零”辦公室副主任曾祥國被“雙規”

二零一零年四月,原湖北省邪惡“六一零”辦公室副主任曾祥國因涉原恩施市市委邪黨書記吳希寧貪腐一案被“雙規”,現已移交省檢察院處理,並被開除黨籍和公職。曾祥國先後任恩施州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二零零九年四月任湖北省邪惡“六一零”辦公室副主任,負責指揮對全省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早在恩施州任職期間他就不遺余力的指揮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曾出席恩施州反邪教協會成立大會議並作邪惡講話。

湖北省機關事務管理局原黨組副書記、副局長駱培雲被查處

駱培雲在任職期間,因受賄、違反社會道德等嚴重違紀違法問題而被查處。從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以來,他就積極參與對湖北省省直機關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省直機關第二保育院的幼兒教師魏興芝,曾多次被非法關進看守所、洗腦班迫害,被非法勞教期間遭酷刑折磨。後被單位非法開除,被非法克扣工資達八年之久,失去生活來源。魏興芝現已被枉法法判刑,非法關押在武漢女子監獄迫害。

原湖北省武漢電視臺臺長趙致真在美國被以“用媒體煽動仇恨”提出控告

趙致真曾利用電視及報刊等媒體,惡毒攻擊和誹謗法輪功及其創始人,積極充當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文字打手和急先鋒。二零零四年七月,趙致真在美國被以“用媒體煽動仇恨”提出控告,並判有罪。據“追查國際”調查,一九九九年六月,在趙致真的親自策劃指揮下,武漢電視臺《科技之光》節目赴長春拍攝了專題片《李洪志其人其事》。此片被江澤民用來說服中共其它領導人同意鎮壓法輪功,並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即正式鎮壓的第三天通過中央電視臺向全國反復播出。該片是中共邪黨鎮壓早期唯一的反法輪功宣傳電視片,是對全中國人民洗腦的主要工具之一。

原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邪黨書記蔡建明幕後指使迫害遭法辦,受審庭上痛哭

蔡建明於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間,先後擔任武漢市武昌區區長、漢陽區區委邪黨書記、江漢區區委邪黨書記,一直躲在幕後發文件、作指示、下指標,指揮迫害,對彭敏、李銀秀和付曉雲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負有一定責任。因涉嫌受賄於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五日被刑事拘留,同年九月八日被逮捕。二零零五年八月判處有期徒刑八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人民幣五萬元。在法庭上提到二零零五年三月因煤氣中毒去世的妻子以及還在讀書的孩子時,與當初發誓要嚴厲打擊法輪功的囂張氣焰相比,蔡卻判若兩人,竟放聲痛哭,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水果湖街原邪惡“六一零”頭子劉有守受到天理懲罰

劉有守,原水果湖街邪惡“六一零”頭子,主管迫害法輪功學員,脅迫轄區內企事業單位、社區居民委員會以辦所謂學習班的名義,勒索各單位出人出錢迫害法輪功學員,直接造成水果湖地區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和勞教十余人,多人被迫害致傷、致殘,幾十名法輪功學員被強行非法送看守所,綁架至洗腦班迫害。二零零四年新年期間,劉有守突患一種不知名的怪病住院。

原湖北省武漢市硚口區漢中街民政科科長(兼管街“六一零”)袁傑得絕癥死亡

袁傑在其任職期間,積極貫徹執行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指示精神,具體參與策劃、指揮和跟蹤、監視、綁架全街道法輪功學員,全街道先後有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綁架到洗腦班、看守所和勞教所,其中一人被迫害致死,十多人被迫害致傷、致殘。袁傑因作惡多端,於二零零六年遭惡報,得絕癥死亡,年僅四十六歲。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漢興街姑嫂樹村參與迫害的四名村官受到法律制裁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江漢區漢興街姑嫂樹村的部份村幹部積極配合邪惡“六一零”恐怖組織,迫害轄區法輪功學員。時間剛過兩年,一批惡人就先後遭惡報,二零零一年九月,原村長高國建、邪黨總支書記董明鵬、婦女主任劉玉枝均因“經濟問題”被撤銷職務,開除黨籍,沒收非法所得。二零零二年元月,僥幸在上次的“經濟問題”審查中漏網的第二任村長鄧躍進自以為在本區已打點周全,卻做夢也沒有想到,突然被另一偏遠郊區檢察院逮捕。鄧已被查出貪汙上百萬元,面臨重判。鄧躍進被本沒有管轄權的黃陂區檢察院“破例”查處,實在是驗證了“善惡終有報,只待早與遲”的古訓。

原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邪惡“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林正興遭槍擊

二零零二年元月二十三日,原東西湖區邪惡“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林正興外出時,在小車中被黑社會成員槍擊,子彈擊中腹部。此事看似偶然,實則作惡者之必然結果。

原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邪惡“六一零”頭目魏道章患肝癌

魏道章自上任以來,積極執行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政策。在其指揮下,辦了兩期洗腦班,非法抓捕關押法輪功學員共八人。 在第二次洗腦班(二零零四年三月十日開始)期間,魏道章出現發燒現象,後確診為肝癌。其它工作人員的家人不是有事就是有病,這不舒服,那不舒服,還有一人被狗給咬了。

原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邪黨政法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肖作義被“雙規”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肖作義就擔任東西湖區邪黨政法委書記,二零零五年十二月起任東西湖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他在任期間,跟隨惡黨執行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滅絕政策,指揮邪惡“六一零”勾結公檢法司等部門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東西湖區邪惡“六一零”舉辦了十幾期洗腦班,至少有八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關進洗腦班,三十多人被非法勞教,幾百人被監視居住。二零一零年十月,肖作義因涉嫌受賄被“雙規”。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二零零四年八月十日公告,肖作義是首批被“追查國際”發出追查通告的中共邪黨官員之一。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獅子山街邪黨副書記張茂萍遭報身亡

從二零零零年部隊轉業至二零一零年三月二日猝死於醫院,張茂萍一直擔任武漢市洪山區獅子山街中共邪黨副書記。她生前積極配合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二零零四年她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力,指使下屬綁架法輪功學員,其中一派出所民警抵制不予配合時,張茂萍親自出馬,避開派出所,勾結其所轄單位(武南學校),將法輪功學員曹堅從家中騙出綁架至洗腦班。張茂萍遭報死亡時只有五十一歲。望那些至今還執迷不悟的人,及早懸崖勒馬,不要步張茂萍後塵,不要做邪黨殉葬品。

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法泗鎮邪惡“六一零”專案組頭目喻水斌患肝癌

喻水斌,男,四十多歲,是法泗鎮邪惡“六一零”專案組頭目。他不遺余力的跟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曾帶領派出所民警何某某、鐘某某到法輪功學員家中非法抄家,沒收大法書籍及資料,綁架法輪功學員,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寫“保證書”,做違心的事。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他被確診患有嚴重肝癌,病休在家。

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王家河鎮鎮長彭永和迫害大法 車毀人亡

彭永和,男,四十多歲。他在任王家河鎮鎮長期間,經常指揮派出所到處查找、撕毀真相傳單和資料,並白天黑夜都有警車在各鄉村公路巡視,經常通知各鄉村幹部註意法輪功學員動向,經常有警察和鎮鄉村幹部到法輪功學員家幹擾,還稱是關心了解生活情況。本地賭博、偷盜等歪風邪氣成風,他不抓,唯迫害法輪功積極,多次親自參與指揮綁架法輪功學員。由於彭永和違背天理做多壞事,二零零六年十月份,開著鎮裏的小車回家吃完午飯,返回上班途中,在長堰與王家河公路交匯處,他坐的小車鉆到大卡車底下,當場車毀人亡。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倉埠初級中學綜治辦主任李宏勝遇車禍身亡

李宏勝,男,三十二歲,原為倉埠初級中學教師兼學校綜治辦主任。他始終遵從中共邪黨的旨意,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造下深重的罪業。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晚九時,李宏勝騎摩托車帶著妻兒外出兜風時與一電動車相撞,將肋骨撞斷後插入心臟,當場死亡,妻兒傷重住院。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陽邏街關上居委會中共邪黨書記施玉霞患肺癌死亡

施玉霞自上任以來,在區、街兩級政府的威逼利誘下,賣力的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特別是二零零四年組織懸掛誹謗大法的橫幅、散發誣陷法輪功的傳單、並試圖利誘惡人惡意舉報法輪功學員。由於一直不思悔改,終於招來天懲,其丈夫與她鬧離婚,她自己又得了肺癌,在身心兩方面遭受沈重打擊後,於二零零五年七月底死去。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鳳凰鎮鎮長程德潤和辦事員郭利生迫害大法 殃及子女

鳳凰鎮鎮長程德潤,經常綁架法輪功學員,幹了很多壞事,子女都跟著遭報應。其子得重病住院一個多月,醫療費、住院費花了上萬元,仍不見好轉。

鳳凰鎮辦事員郭利生,於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五日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朱春蘭後不久,子女即遭報應。其女兒被騙到廣東搞非法傳銷被抓,並被扣作人質,索要二萬元錢才放回。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鳳凰鎮原邪黨副書記董旺喜迫害大法 癌癥死亡

董旺喜,鳳凰鎮原中共邪黨副書記,在分管迫害法輪功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指使別人撕毀大法標語。後患絕癥在痛苦煎熬中死亡。

湖北地區高校近五十名領導幹部被查處

從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以來,湖北武漢地區高校一批科痞、文痞披著科學、法律和宗教的外衣,替中共充當文字打手,與邪惡“六一零”狼狽為奸,組織汙蔑法輪功的展覽,編寫攻擊、歪曲法輪功的書籍,被中共邪黨用來作為洗腦的工具和教材,到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勞教所和監獄作報告,為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強制洗腦出謀劃策等等。如:華中科技大學原校長楊叔子一直擔任湖北省反邪教協會理事長,武漢大學原校長陶德麟一直擔任該會副理事長,武漢大學宗教研究所所長麻天祥和宗教系主任段德智、宮哲兵,湖北大學心理學教授嚴梅福,華中科技大學劉家俊、李振文,中南政法大學法學教授喬新生,原武漢理工大學黨委邪黨書記黎德揚、哲學系夏勁等人,長期擔任湖北省反邪教協會成員和湖北省邪惡“六一零”專家顧問;原武漢測繪科技大學(現武漢大學測繪學院)校長李德仁也一直擔任武漢市關愛協會理事長。並在學校內廣泛開展“校園拒絕×教”和“無×教校園”等邪惡活動(註: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正法,中共才是害人的邪教)。對不放棄法輪功修煉的教師、學生和員工及其家屬,開除、除名、非法監禁、停課停學、不能升學、不能畢業,被強迫送各類“轉化班”、送入勞教所和精神病院,甚至被迫害致死。致使湖北武漢地區高校已成為腐敗犯罪新的高發區,先有武漢大學原常務副校長陳昭方和原邪黨常務副書記龍小樂涉嫌巨額受賄被批捕,後又曝出武漢科技學院院長張建剛被“雙規”的醜聞。在此之前,武漢科技大學原校長劉光臨、原邪黨黨委書記吳國民,武漢理工大學原副校長李海嬰,三峽大學原邪黨黨委書記陳少嵐,湖北大學原副校長李金和等近五十名高校領導幹部被查處。

武漢科技大學原邪黨黨委書記尤澤貴等六名邪惡“六一零”頭目遭惡報

武漢科技大學原邪黨黨委書記尤澤貴、原邪黨黨委副書記吳國民、原保安所長吳伯佳和歐陽克誠等人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跟隨江氏流氓政治集團,抵觸大法,協助惡警迫害本院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二年協助惡警強行將學院的金光振教授綁架到湖北省邪惡“六一零”舉辦的洗腦班進行迫害。二零零四年六月份,尤澤貴妻子遭遇車禍;吳國民升任邪黨書記後,與校長劉光臨爭權被反咬,查出其貪汙七十萬元,被判處七年徒刑;吳伯佳參與綁架金光振教授後中風,拄雙拐;歐陽克誠不久得胃癌,被迫提前退休 。

華中農業大學保衛處科長侯利宏(音)家人患絕癥

侯利宏(音)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修煉和眾生得救都造成了很大幹擾。據悉,其父親已於二零零四年上半年患病而亡,下半年其小孩也被確診為癌癥晚期。

湖北大學外語學院院長張安德迫害法輪功翻車身亡

張安德多次指揮對學院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致使該學院三位研究生法輪功學員,兩人被迫放棄信仰,一人(蔡伶俐)被開除,現仍被迫流離失所。該學院還有一名副教授被迫提前退休。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三日(星期日),張安德在自己駕車行駛途中,因緊急剎車導致翻車身亡,慘不忍睹。

湖北大學人事處長付運生利用職權迫害法輪功學員 被雞骨頭卡死

付運生多年來一直掌管著人事變動的大權。九九年“七二零”以來,他緊跟邪黨,利用職務之便,直接參與對本校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致使該校法輪功學員副教授被迫提前退休;一位大學生被開除學籍;一位研究生畢業後,檔案被退回原籍,不分配工作;兩位年輕教師被剝奪教學的權利,其中一位女教師停職半年後,安排到圖書館,後又因該女教師散發真相資料被非法勞教,並被學校無理開除公職;另一位男教師被安排到居委會工作(實際是被監管起來)。 此外,付運生對所有被非法勞教或被強制洗腦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停發工資和獎金、不準參與晉級、不準提升工資、不準評優評先等,剝奪他們一切合法權益。法輪功學員多次給他講真相,他非但不聽,反而變本加厲加緊迫害。二零零八年六月,付運生吃飯時,竟被一根小小的雞骨頭卡住了喉嚨,送醫院搶救無效,飽受痛苦的煎熬後,就斷了氣。一些明白真相的世人說:沒想到他平時卡這個卡那個,自己卻被一個小小的雞骨頭給卡死了,真是善惡有報啊!

華中科技大學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長陳忠華在美被以“酷刑罪”遭控告

陳忠華,男,一九五四年出生,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長。二零零六年七月,首屆世界移植大會期間,與會的陳忠華和上海長征醫院器官移植研究中心主任朱同玉及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沈中陽一起,在美國波士頓被起訴。他們被指控:對未經監獄受刑人同意,從受刑人(包括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販賣牟利的行為負有刑事責任。尤其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不僅犯下酷刑罪,更觸犯了國際刑事法上最嚴重的“群體滅絕罪”。

湖北中醫院保衛科科長徐大萬車禍受傷

徐大萬積極配合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他利用雇傭的保安監視法輪功學員的一舉一動,大清早挨家挨戶從門上安置的貓眼,偷看職工家裏有沒有人煉功。徐大萬後遇車禍,肩骨扭傷。他自己內心清楚是迫害法輪功的報應,告訴單位不要叫他的老婆、兒子,特別是不能叫法輪功知道,是因他參與迫害而遭到報應的。

武漢鋼鐵公司第三煉鋼廠廠長余志強等人受處分

二零零四年十月底,武漢鋼鐵公司第三煉鋼廠邪黨書記王剛,廠長余志強等配合湖北省邪惡“六一零”,將本廠職工、法輪功學員劉曉嵐強行綁架到湯遜湖省洗腦班後,該廠煉鋼設備出了大故障,導致部份停產幾天。事隔不久,煉鋼時又發生漏鋼事故,三百多噸鋼水都流到了地上,造成直接經濟損失達幾百萬元,間接經濟損失幾千萬元。現廠長已被內定調離該廠,明升暗降。這是他們迫害大法所遭到的報應。

武漢鋼鐵公司計控廠廠長王衛平誣告法輪功學員被判刑

王衛平曾舉報構陷該廠職工法輪功學員王寶忠等人,致使多人被綁架、非法關押和判刑。二零一一年三月王衛平和其劉姓妻妹因受賄和騙取公款還債,被分別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和八年。

武漢石化廠邪惡“六一零”主要負責人程前忠全身器官衰竭

二零零三年,武漢石化廠邪惡“六一零”辦公室主要負責人程前忠突然全身器官衰竭,查不出任何原因,花去醫藥費三十多萬元。

武漢石化廠退休辦陳家生患骨癌

陳家生積極配合廠邪惡“六一零”辦公室參與迫害本廠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四年全身疼痛,被醫院診斷為骨癌。

長江水利委員會付新平、季祥如等三名不法官員受到天懲

付新平是長江水利委員會辦公室書記,也是單位主管迫害法輪功的“頭頭”。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對本單位上訪法輪功學員一律以“自動離職”掃地出門;對在職職工不放棄修煉者,就配合轄區所在地江岸區邪惡“六一零辦公室”,送洗腦班強行關押,並擅自停發工資做洗腦班的夥食費。二零零一年,付新平乘工作之便,開公車回老家,在半路上車翻人傷,還賠上一大筆修車費。

季祥如是長江水利委員會辦公室主任,主管迫害法輪功的成員之一,同付新平一起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一年已證實得了糖尿病,恰逢單位醫療制度改革,不但要自己支付大筆醫療費用,而且還長期靠藥物維持保命。

畢蘇誼是長江水利委員會辦公室迫害法輪功的小組成員,曾積極開會研究對付法輪功,總想借機往上爬。結果,新上任的領導總看他不順眼,想升官的夢破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3/湖北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遭惡報實錄(一)-242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