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省十堰市惡報實錄


湖北省十堰市供電局原局長劉旭東患直腸癌死亡

自九九年七.二零之後,劉旭東追隨江澤民邪惡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本單位法輪功學員,多次誹謗法輪功創始人。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一年間,將本單位三位法輪功學員送洗腦班迫害,造成一人在洗腦班非法關押達半年之久,一人被開除公職,另一人被非法勞教,並扣發法輪功學員的工資和獎金。二零零一年五月,劉調任襄樊供電局局長,因繼續損害職工利益,上任不久便遭職工多次毒打,腿被打斷。此後他又患上絕癥——直腸癌,因醫治無救,於二零零二年八月在十堰身亡。死時才四十二、三歲。從而應驗了一句古訓:善惡有報是天理,多行不義必自斃。

湖北省十堰通達集團陳輝惡意舉報法輪功學員 車毀人亡

有位法輪功學員與陳妻是同學,曾給陳妻寫勸善信,並郵寄真相資料,希望他們明辨是非,不要聽信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邪惡宣傳。但陳為了邀功,竟不仁不義,恩將仇報,將勸善信和真相資料上交給本單位邪惡頭目。陳輝夫婦因此得到獎賞,而昔日的同窗卻遭到殘酷迫害,幾次被非法抓捕關押,失去工作,生活無著落。陳雖一時春風得意,但好景不長。二零零四年十一期間駕駛自己的轎車外出旅遊時,車毀人亡,最終遭到惡報。

湖北省十堰市教育學院原邪黨書記王國川身患肺癌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王國川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誣蔑大法,迫害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強行扣發法輪功學員工資,並將本單位的幾位法輪功學員強行綁架到市、區兩級洗腦班非法關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四日,此人患肺癌,在醫院做了手術。

湖北省十堰市供銷社邪黨書記兼主任白士舉迫害法輪功學員 肺癌身亡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白士舉配合十堰市邪惡“六一零”和公安局惡警瘋狂迫害本單位法輪功學員,他安排人員長期監控、騷擾法輪功學員。將本單位法輪功學員吳衛軍迫害致精神失常,李幫國、崔學萍和商君秀被分別綁架到十堰市夏家店“法教基地”(洗腦班)進行迫害。其中,商君秀已被迫害致死。善惡有報是天理。二零零四年四月,白士舉感到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即為肺癌晚期,於四月十八日死亡,年齡不到五十歲。

湖北省十堰市東風公司總醫院院長卞旭鵬被判刑

卞旭鵬在任職期間積極跟隨江氏集團迫害本院法輪功學員,多次將法輪功學員抓進洗腦班迫害,使法輪功學員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二零零五年七月,卞旭鵬因收受巨額賄賂,被人舉報,後被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3/湖北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遭惡報實錄(一)-242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