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省隨州惡報實錄


湖北省廣水市邪惡“六一零”、政法委頭子曹超群、盧宏濤等十三名惡首紛紛遭惡報

曹超群,五十五歲,廣水市“六一零”頭子。自從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以威脅、綁架、撤職、開除、洗腦、勞教和判刑等各種陰險狡詐的邪惡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廣水地區先後二十多人次被非法勞教,先後有法輪功學員王艷峰和劉光風相繼在廣水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二零零六年曹超群的父親因尿毒癥死亡;妻子長年因病臥床不起,也於二零零八年死亡;弟弟曹老三因胃癌於二零零一年初死亡;其母親於二零一零年也身患乳腺癌;曹超群本人更是各種怪病纏身。

盧宏濤,五十五歲,廣水市邪黨政法委副書記(主持日常工作),他長期助紂為虐、強售其奸,對法輪功進行惡毒的攻擊,並指揮、調動公檢法部門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還親自簽發文件、協調執行“法輪功學員的子女不能上大學”的邪惡政策。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盧宏濤從司法局飲酒回家,上樓時被摔死。

陳敬東,廣水市第二醫院院長,人大代表,市委邪黨書記的“大紅人”。二零零一年,陳敬東及其院領導開除了本單位醫生法輪功學員宋天霞的公職。之後,陳敬東惡報不斷,在武漢淫亂時,被現場捉奸;二零零九年,因涉嫌經濟犯罪被又檢察院抓捕。

戈海林,廣水市第二醫院副院長。曾與院長陳敬東一起迫害法輪功學員宋天霞,其二十歲的女兒自殺身亡。

汪少平,廣水市公安分局局長。不辨善惡,助紂為虐,死心塌地的跟隨江氏迫害大法及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四年底已遭惡報,患胰腺癌喪命。

另外,廣水市廣水辦事處由於一貫盲目執行江邪惡的恐怖滅絕政策,違心對待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近幾年,處級幹部接二連三的死了七、八個,人們都心知肚明,這是天理報應。

隨州市第二看守所獄醫代某中風偏癱

代某,五十多歲。在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期間負責野蠻灌食,給法輪功學員灌食所用的食管,又黑又粗又硬,更談不上衛生消毒。在一次給一法輪功學員(醫生)灌食後,管子抽出來帶出的血絲足有一支筆長,他還用“開口器”經常張破法輪功學員的嘴唇,被灌食的法輪功學員經常吐痰帶血絲。法輪功學員跟其講真相不聽,而且變本加厲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準備繼續給法輪功學員灌食的頭一天晚上,該獄醫就高血壓中風偏癱在家。此事驚動了全看守所。

湖北省隨州市第二看守所副所長蘄榮海患晚期胰腺癌死亡

蘄榮海,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主抓迫害法輪功,他也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但還是為了執行上級的命令而做出了許多違背良心的壞事。於二零零三年春退休後得重病,到醫院檢查,已是晚期胰腺癌。法輪功學員好意去看他,繼續告訴他大法真相,而他卻反認為法輪功學員在看他笑話,而不接受,最終於當年年底不治身亡。

湖北省隨州市婦幼保健院保衛科長彭德迫害本單位法輪功學員被通緝

彭德,男,四十多歲。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輪功遭到迫害時,他緊跟江氏集團,配合當地公安局、邪惡“六一零”迫害本單位法輪功學員。收繳法輪功書籍,配合派出所並指使不明真相的職工越窗綁架法輪功學員,送往看守所關押。二零零二年,又配合當地公安局,邪惡“六一零”將法輪功學員送沙洋勞教所,並向沙洋勞教所求情留下患有高血壓的法輪功學員,被拒收回單位後,又經常非法監視、跟蹤該學員。二零零四年因社會糾紛,收買黑社會組織將對方打成植物人,彭潛逃在外,成為網上通緝犯。

湖北省隨州市婦幼保健院院長張太成迫害本單位法輪功學員被“雙規”

張太成除利用職權貪汙公款、收受賄賂、吃喝嫖賭外。還多次配合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和邪惡“六一零”組織綁架本單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關押、勞教和強制洗腦班等。後因與他人發生糾紛,指使本單位保衛科彭德(也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現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通緝)利用黑社會將對方打成植物人被“雙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