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招遠市惡人遭惡報部份事例


古人說:多行不義必自斃。以下惡人遭惡報事例僅是招遠市發生的小小一部份,文中的當事人全是聽信了惡黨謊言,助紂為虐,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年紀都不太大就當了惡黨的陪葬品。真是可悲可嘆。

(一)賈世達,男,招遠市張星鎮小賈家村邪黨支部書記,任職以來不做好事,從九九年“七二零”邪黨迫害大法後,賈世達跟隨邪黨“六一零”迫害大法弟子,到派出所誣陷大法弟子。到大法弟子家勒索錢,如不給錢,就叫“六一零”來綁架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慈悲給他講真相,他不聽,善惡有報,二零零八年騎摩托車把腿撞斷了,還不悔改,繼續做壞事,結果二零零九年元月初八日晚上,在騎摩托車回家的路上撞在本鎮曲家村村碑上。當場死亡,頭都撞爛了。

(二)呂文玉,男五十多歲,是招遠市齊山鎮鄒格莊村人,原是大吳家鄉果樹站站長,緊跟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他經常到分管的法輪功學員家騷擾,要求法輪功學員每天向他家打兩次電話匯報。否則,有的被抓進去關押,有的送洗腦班迫害,此人二零零六年腦中長瘤,切除一個後又長出兩個,最後發展到腦中長滿瘤子不能做手術了,癱瘓在床,於二零零七年死亡。

(三)劉剛,男,三十多歲,外號大剛,是招遠市小霞塢村人,在大霞塢修理汽車和農用車,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受中共邪黨欺騙仇視法輪功,甘做江氏集團陪葬,到處找大法標語撕,撕不掉的就貼廣告蓋住,大法弟子告訴他:大剛,你不要這樣做,以後會遭報應的,他說:我不怕,二零零二年十二月的一天,吃完飯騎摩托車剛一出家門撞車而亡。

(四)王學賓,男,五十多歲,是招遠市齊山鎮南周家村人,他和妻子一直很仇視法輪大法,經常說法輪功學員的壞話。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惡黨誣蔑破壞大法以後,他表現的更是嚴重,經常誣蔑法輪功學員,謾罵大法師父。王學賓於二零零零年得癌癥死亡。二零零二年,其妻又被汽車撞死,撇下一兒子叫王騰傑得了精神病,先後把家裏的拖拉機,摩托車,三輪車,小面的和賠償他母親的五萬元揮霍一空,穿著破衣爛衫,滿臉汙垢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到處流浪要飯吃。聽說後來要飯要不著餓死了。這一家人的下場真是可悲。

(五)招遠市畢郭鎮西溝子村單洪發,男,二十四歲,當廚師,他仇恨法輪大法,經常謾罵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七年,別人結婚他做菜時,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好,他不僅不聽,反而開口謾罵法輪功學員,誹謗大法。法輪功學員善意的告訴他這樣會對你不好,他說:我就不信了,我不怕,繼續罵,而且越罵越來勁,還說:我死再也不幹廚師這一行了,結果不長時間在他親戚家幫助裝修的時候觸電而亡。

(六)單玉龍,男,時任招遠市畢郭鎮西溝子村邪黨支書,積極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安排人員監視哪個法輪功學員在家煉功了,哪個講真相了,以便向邪惡通風報信,目的是想借迫害法輪功撈點政治稻草向上爬,“六一零”去抓法輪功學員時他親自帶領抄家,綁架,犯下了累累罪行。於二零零三年正月十五在打撲克中得腦溢血倒在桌子底下了,送醫院搶救。第二天死亡,時年五十二歲。

(七)楊正慶,男,四十六歲,招遠市夏甸新旺莊村人,二零零六年調鎮任“六一零”頭目,積極配合邪惡,親自帶領幾個壞人非法綁架多名大法弟子,有的送洗腦班黑窩關押,酷刑迫害,有的被勞教,他們在光天化日闖進大法學員的家,在沒有任何合法手續證件的情況下非法抄家搶東西,抓捕綁架,他們是明目張膽的犯法,比土匪黑社會的頭子有過之而無不及。楊正慶於二零零六年二月騎摩托車上班途中兩次把腦子摔壞了,出院回家什麼也不知道,只知道罵人,見誰都罵。罵他老婆罵的最狠,後來上班哪個部門都不要,叫他管蓋個章吧,還經常把印章蓋倒了,常被領導訓斥,後又叫他回“六一零”辦公室,叫他專門管撕不幹膠標語和摘法輪功條幅,領人到大法學員家騷擾,看來他是想一條黑路走到底。

(八)曹仕貴,男,五十多歲,招遠市夏甸勾下店村治安員,九九年“七二零”後,跟中共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經常撕法輪功標語,蔑視法輪功學員,向邪惡通風報信,栽贓陷害。有一次,他從豬洞裏探頭探腦的看法輪功學員在家幹什麼?被人家看到,端起一盆水潑一身,接著問他幹什麼?他結結巴巴說:我看看小豬,你看小豬進來看不行嗎?你當我不知道你在幹什麼呢?此人二零零三年趕集坐別人的拖拉機回家,從拖拉機往下跳時,鉆到車底下被拖拉機壓死,其兒子還訛開拖拉機的人三千元錢。

(九)楊立敬,男,五十多歲,山東招遠市畢郭鎮小霞塢村人,因其妻和兒子煉法輪功。他極力反對,三次舉報兒子,兩次舉報妻子,後其姐和外孫從外地回來(都是煉法輪功的),還有另外幾位法輪功學員共八人,全部被楊立敬舉報,他二零零二年正在走路,從後邊駛來一輛汽車,他一頭紮進車裏被當場壓死。

在此奉勸那些還在仇視大法、迫害法輪功學員、繼續為惡黨賣命的人,立即停止作惡,不要再拿自己的生命當兒戲,對法輪功迫害罪惡極大,會遭惡報的。大法洪傳萬古機緣,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希望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7/229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