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省文登市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遭惡報


據明慧網最近消息,山東省文登市幾個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陸續調離或遭惡報。他們是:

1.文登市國保大隊隊長向洪平被撤離國保大隊,不再擔任國保大隊隊長的職務。
2.原國家安全局李英林現已遭惡報,腿斷了。
3.原文登市公安局長徐海峰(五十多歲,後調到威海開發區,現已退休),二零一零年四月下旬,開車外出,遭車禍死亡,死亡時,頭被車窗玻璃差一點割掉。
4.原澤庫鎮政法委書記於學生(五十多歲),二零零二年調文登防空辦任職,二零零五年,暴死在辦公室裏。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集團發動全面迫害法輪功時,以上這些人都是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在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徐海峰經手一次就給十二名法輪功學員定勞教,以後不斷的有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徐海峰親自到北京綁架法輪功學員,親自到看守所非法審訊法輪功學員等。

於學生任政法委書記的時候,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並送洗腦班洗腦迫害,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就勞教,弄的許多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

向洪平、李英林等參與迫害法輪功至今。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八日,向洪平一夥五人還竄到宋村鎮石灰窯村,光天化日下,私自闖進法輪功學員杜克松、孫壽海家中騷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9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