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廣水市“六一零”、政法委等惡首遭惡報

惡人單位: 廣水市“610辦”
單位地址:

(1)曹超群,55歲,廣水市“六一零”頭子。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以來,陰險狡詐,以威脅、綁架、撤職、開除、洗腦、勞教、判刑、迫害致死等各種邪惡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

天理昭昭,善惡必報,曹超群作惡,殃及家人。其父親於二零零六年因尿毒癥死亡;妻子長年因病臥床不起,死於二零零八年;弟弟曹老三因胃癌於二零零一年初死亡;母親今年也身患乳腺癌;曹超群也身患怪病。

(2)盧宏濤,55歲,廣水市政法委副書記(主持日常工作),在對仇視法輪功的謊言宣傳、調動公檢法部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等過程中,助紂為虐、兜售其奸。他親自簽發文件、協調執行——“法輪功學員的子女不能上大學”的邪惡政策。天網恢恢,盧宏濤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從司法局宴請的酒宴後,回家上樓時,摔倒而亡。

(3)陳敬東,廣水市第二醫院院長,人大代表,市委某書記的“大紅人”。二零零一年,陳敬東及其院領導開除了本單位醫生法輪功學員宋天霞。之後陳敬東遭惡報,他在武漢淫亂時,被現場捉奸,二零零九年,陳敬東因涉嫌經濟犯罪被檢察院抓捕。

另外,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副院長的惡行殃及他們的家人:戈海林的二十歲女兒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