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浙江第四監獄迫害法輪大法而遭到的報應

惡人單位: 浙江省第四監獄
單位地址:

浙江省第四監獄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最邪惡的黑窩之一,每一個中隊由指導員和副中隊長主管,挑出三—六名重刑刑事犯,二十四小時輪流監視一位大法弟子,如不聽從惡警、壞人所謂的“轉化”就一天到晚的體罰:站立十四小時以上或原地踏步一分鐘也不得停,或寒冷的冬天穿單衣服在操場上冷凍,或在操場上跑步,跑不動由刑事犯在後面猛狠的推,或施酷刑;炎熱的夏天在操場上整天暴曬;高溫的夏天要一個星期才讓洗澡一次,而洗澡加上洗衣服只準在五分鐘內完成;不準加菜、買食品,不準來人接見;一天二十四小時任由重刑事犯的刁難,根本沒有人身權利,不準隔開一米距離;大小便洗漱都固定位置監視;不準說話;隨意毆打是家常便飯,四中隊就有一個大法弟子被打死,對外稱說是從樓上跳下自殺的,其實在監獄裏都是鐵窗鐵門鐵梯的,怎麼可能跳樓呢?

每年的七月,第四監獄都要開迫害誣蔑大法的邪惡會,強迫新來的大法弟子上臺。主管迫害法輪大法弟子的副監獄長裴某揚言法輪功有明慧網,我們有“錢江網”惡毒攻擊大法和師父。

現在,這些惡人都遭到現世現報:在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四日上午九點,二名犯人殺死了一名管理員,副監獄長裴某被當場就地免職,第四監獄警察和惡警從上到下都是免職、調離、停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5/中共警察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246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