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南白馬壟勞教所惡警遭惡報案例

惡人單位: 株洲市白馬壟女子勞教所
單位地址:

(明慧網通訊員湖南報道)湖南省白馬壟勞教所這座人間地獄,是中共在湖南省乃至中南地區迫害法輪功的基地。惡警們已經喪失了最低的人性標準,他們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毫無人性的迫害,是對人類良知的摧殘,是對人類生存的社會道德的毀滅。

據悉,湖南省白馬壟勞教所惡人榜上的五十二名惡警中,竟沒一個無病的,現已有十八人死亡、患絕癥或遭其它嚴重惡報。

王有春,白馬壟勞教所副所長,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迎合中共邪黨頭子江澤民、羅幹,在勞教所多次組織、煽動全體警察及在押的刑犯們仇視法輪功。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六日非法成立迫害法輪功大隊,即七大隊,王有春在成立大會上用惡毒的語言抹黑法輪功。不久,他被發現已患重病。在此期間,他仍不顧上蒼警示,一意孤行,仍念念不忘要使用暴力對法輪功學員洗腦。二零零一年王有春被確診肝癌晚期,十一月份遭惡報斃命,時年四十多歲。

衣金娥,女,五十歲,曾於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間任白馬壟勞教所副所長、政委等職,因賣力“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受到“六一零”(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淩駕於公、檢、法之上)頭子李嵐清接見,時年四十二歲;其健康也隨之發生巨變,內分泌嚴重失調,心、肝、脾等出現了多種疾病。二零零三年農歷除夕之夜,衣金娥的惡行禍及了公婆,公公、婆婆二人液化氣中毒猝死。

龔超蓮,女,四十多歲,勞教所教育科科長、勞教所所長助理。二零零四年以來,經常帶隊下到迫害法輪功隊的攻堅隊,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因私生活糜爛,從三十多歲就患了乳腺炎、子宮瘤、乙肝、心律不齊等病,其面部從二零零一年開始突然長滿了麻雀斑、蝴蝶斑,幾年來山南海北到處求醫。

袁佳,女,二十多歲,勞教所直屬隊任副大隊長。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五年一直在迫害法輪功隊對法輪功學員十分邪惡、陰毒,特別是二零零四年至二零零五年她在所謂“攻堅隊”對法輪功學員大肆使用酷刑殘害。惡警頭子黃用良獎勵她去香港旅遊,回來後又派往廣西勞教所散布害人經驗,出家門時摔掉四顆門牙。

鄭霞,女,四十多歲,任迫害法輪功隊大隊長。鄭霞曾是運動員,身體很健壯。自二零零一年以來參與“轉化”迫害三百余名法輪功學員。同年底患了嚴重的美爾尼氏癥,兩眼發黑,隨時昏死在地。同時患了嚴重的腦頸椎炎,丈夫離異,一家生活十分困難,七十歲的老母在勞教所宿舍賣包子、打掃衛生維生。古人雲,積善之家,必有余慶,積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神靈的告誡並未使其醒悟,她從幕前躲到了幕後,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更加殘酷地迫害。鄭霞現在已百病纏身,特別是頭部已經發生了病變。

袁利華,女,四十多歲,原迫害法輪功隊大隊長。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四年參與對三百余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轉化”迫害。袁利華在此期間將大批堅定的法輪功修煉者迫害致殘,甚至致死。二零零二年,袁利華身患重病住院開刀,二零零三年與丈夫離異。對上蒼的告誡,她仍執迷不悟,二零零四年還殘酷虐殺法輪功修煉者。二零零五年,袁利華調離勞教所至長沙女子監獄。目前袁利華內外交困,而且五臟六腑全部出現病竈。惡有惡報,如影隨形。

王玉蘭,勞教所醫務室主治醫生。二零零零年以來,王玉蘭積極配合白馬壟勞教所副所長趙桂保、盧詠泉夫婦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註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致使上百名法輪功學員致殘、致瘋、記憶力喪失。二零零四年,五十五歲的王玉蘭剛剛辦理退休,即遭惡報患腸癌死亡。

宋利軍,男,勞教所醫務室主治醫生。宋利軍長期以來,積極配合惡警罪魁趙桂保、盧詠泉夫婦強行給堅定的法輪功學員註射毒針及不明藥物。盧詠泉、宋利軍使用多種不明藥物,在不同的場合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隨時隨地註射。永洲的法輪功學員李平被拖到“攻堅房”,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當場被電棍擊倒後,註射了一針不明藥物,即刻兩眼發直、全身抽筋、口吐白沫。法輪功學員李梅被拖到醫務室,被強行註射不明藥物,一針打下去就七孔流血,全身發抖,站立不住。當時她看到擦藥的棉簽發的好大好大。這樣的情況,在白馬壟勞教所幾乎每天都在發生。用藥的處方必須由醫生簽字才能生效的。宋利軍後患早期肺癌,開了刀,病情比較穩定,這是上蒼給其改過自新的機會。但宋利軍不思悔改,一邊繼續作惡,一邊四處燒香磕頭求神保佑。神是只見人心,不看形式的。目前,宋的癌癥已經開始擴散。

這裏披露的惡警中遭惡報的只是極小的一部份。殘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不論今天如何風光,下場都是淒慘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5/湖南白馬壟勞教所惡警遭惡報案例-243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