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吉林蛟河松江鎮邪黨官員惡報不斷

惡人單位: 蛟河市松江鎮
單位地址:

吉林蛟河松江鎮中共邪黨官員惡報不斷:先是610頭目李德昌於2008年10月患肺癌死亡;然後所謂的司法幹部高如明2009年猝死於家中;2010年8月原宣傳部主任於曉東死於肺癌;2010年9月鎮計劃生育辦公室官員王元敏酒後駕摩托車與一輛停在路旁拖拉機相撞,腿部造成骨折,至今仍在醫院;鎮長魏亞蘭子宮切除;原崔書記和婦女主任關艷梅搞男女關系,造成兩個家庭破裂。

松江鎮邪黨官員們為什麼會遭如此惡報,因為他們在1999年7月20日以來緊緊跟隨邪黨江澤民集團迫害以“真、善、忍”為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以崔書記、魏亞蘭、姜喜才、李德昌為首的官員,不斷到法輪功學員家中騷擾,綁架,恐嚇家屬,秘密監視行蹤,在1999年7月到10月間,多次將數十名法輪大法學員軟禁在鎮政府會議室,強行放棄信仰,9月又將十幾名法輪功學員從北京劫持到蛟河看守所,非法拘留半月後,又在10月1日前,再次將他們拘留,說是只有這樣領導才能放心在家過節。2000年末,於曉東,關艷梅等人為防止法輪功學員進京上訪,並迫使學員用房產做抵押,作為經濟處罰,並在單方合同上簽字。沿江村關佩霞因無房產抵押,被軟禁在鎮政府內數天。這些惡黨官員2000年正月十五又非法將進京上訪的四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軟禁在鎮政府會議內四十多天。這時李英鵬的妻子因忍受不了惡黨人員對丈夫的迫害和恐嚇,提出離婚,高如名火速給予辦理,使李英鵬家庭破裂。僅十年內一個小鎮就有四人被非法判重刑,十多人被非法勞教,幾十人多次被非法軟禁、拘留。

這些官員得到的惡果,就是後人的前車之鑒,望那些還在給邪黨賣命的人,趕快懸崖勒馬,以免惡報纏身,禍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230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