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新疆烏魯木齊市鯉魚山路十八號鯉魚山花園小區惡報實例

惡人單位: 烏魯木齊市鯉魚山路十八號鯉魚山花園小區
單位地址:

李佳蘭(女),住烏魯木齊鯉魚山路十八號花園小區三號樓五單元一零二號,七十一歲。原來得了膽管癌,做了兩次手術,沒有迫害之時,是被扶到煉功點的,也學了法輪功,病也煉好了。一九九九年迫害之後就不煉了,還舉報、盯梢法輪功學員,讓國保人員在自己家埋伏,抓捕法輪功學員。現在得了腦血栓偏癱了。

海鳳蘭(女)是樓長,惡黨黨小組長,住烏魯木齊鯉魚山路十八號花園小區三號樓五單元二零二號,七十一歲。在迫害之前,她丈夫許雲天得了胃癌,許雲天看了三遍法輪功的書,說騎三輪車上鯉魚山的大坡,象有人推的一樣,說法輪功真好,告訴兒女們:“我晚了,你們一定要煉”。許雲天去世後,小女兒許萍也學了法輪功。一九九九年迫害之後,海鳳蘭與小女婿合起來把許萍的法輪功書藏了上交,把許萍氣得神經出了問題。海鳳蘭還舉報、盯梢法輪功學員。現在海鳳蘭頭痛頭暈出不了門,什麼也幹不了;兒子許富國得了心臟病不能開車了,剛買的出租車也起火燒了。

李蓮娣(女),六十多歲,六六年上海支邊來新疆的,住烏魯木齊鯉魚山路十八號花園小區五號樓,兒子叫大軍,在保衛科工作。李蓮娣為了掙錢,監視、舉報法輪功學員。她遭惡報,丈夫外出打工死在外頭,二零零九年她在自家門口曬衣服,一轉身跪倒在地,膝蓋粉碎性骨折打了鋼板,後來又把胳膊摔骨折了,兩次骨折之間只有八個月。

張江(男),原樓長,六十多歲,老婆叫蔡萍,住烏魯木齊鯉魚山路十八號花園小區五號樓二單元四樓。接到國外打來的真相電話,不但不聽良言相勸,反而破口大罵。為了掙錢,監視、舉報法輪功學員。現在自己常有病,老婆腦血栓,偏癱,不會說話了。

沈相成(音)(男)六、七十歲,原居委會主任,二零零一年舉報鯉魚山上有人煉功,得了獎勵,二零零三年兒子就得了精神病了。

羅玉茹(音),七十多歲了,烏魯木齊火車西站十二街二十八棟二單元一樓一零二號,常年監視舉報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八年得了帶狀皰疹差一點要了命,還不知悔改,繼續與樓長陳淑貴等合夥監視騷擾法輪功學員。二零一零年十二月生病躺了一個月,現在都走不動了。

陳淑貴(音)(女),住在烏魯木齊火車西站十二街二十八棟一單元一樓一零一號。經常去羅玉茹家,一起監視,窺測,騷擾法輪功學員。現在自己疾病纏身,惡報累及子女。自己於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左右摔壞了第四節尾椎,一冬天都躺在床上。

人做好事、做壞事,都是給自己做的。神都給記著,決不會讓你白做。真誠的勸告那些仍被中共謊言蒙騙、對中共惡黨還抱著幻想、為了眼前利益還在追隨邪黨迫害法輪功的人,能夠睜開眼睛,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糾正自己所犯的錯誤,不再繼續追隨江氏集團。希望你們能夠切實的想一想自己的未來,不要把自己置於萬劫不復的罪惡深淵!“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為了自己和自己的家人的未來,請善待法輪大法和法輪功學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2/發生在新疆烏魯木齊的惡報實例-239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