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青島萊西市教體局惡報實例

惡人單位: 山東萊西市教體局
單位地址:

(明慧網通訊員山東報道)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做好人,即使遭到迫害,也絕不會報復那些迫害過他們的人。他們對參與迫害的人只是慈悲勸善,告訴他們善惡有報的道理。對於遭到惡報的人,他們也絕無幸災樂禍之心,講出這些惡報實例,只是為了提醒其他還在作惡的人不要重蹈覆轍。

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晚十點多,山東省青島萊西市教體局局長張為才在家中被人從後面槍擊身亡。其妻兒都出去旅遊了,無人在家。六月十日淩晨六點才被鄰居發現他已死在自家門外。

張為才是萊西市教體局的一把手,因多年大權在握而在當地赫赫有名,一時之間,他的慘死在整個萊西市引起轟動。關於他的死因眾說紛紜。然而,撥開紛繁的表面原因,剖析真正的因果,我們發現,按照中國老話講的善惡有報,張為才遭到如此不幸,也是有原因的。

張為才在任的幾年間,做過的傷天害理的事就是:迫害教育系統內的法輪功學員。據悉,張為才和以他為首的教體局領導班子,曾經在多次學校領導會議上,傳達“上面”的指令,安排布置對教師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這些傳達與布置直接導致血淚斑斑的結果:

萊西市第三職業高中殘疾退休教師遲介功,曾罹患多種疾病,煉法輪功後恢復了健康。二零零三年夏,七十一歲的遲介功被三職校長等人以“談談給你退休金”為名騙回學校,被不法警察劫持到青島勞教所。登記時發現不法警察為勞教他,將他的歲數改小了十歲。勞教所發現後不敢收。僅僅因為堅持信仰,遲介功和老伴的退休金被扣發,多年來每月只給三百元生活費。

萊西市南墅職業中專教師郭亮,五十多歲,修煉真善忍,在家裏、在單位都是一個有口皆碑的好人。被不法警察勞教迫害,教體局又將他開除,從此沒了工資。為了生計,他便當瓦工做苦力養家糊口,還要悉心照料二十多年臥病在床的老父親。

萊西四中體育教師欒培濤堅持信仰被迫流離失所,輾轉中歷盡磨難,生活非常淒苦,教體局也將他開除。

萊西三中優秀教師孫玉珍堅持按真善忍做好人,被迫離開講臺,並且不許她接觸學生,不發工資。孫老師在被警察抓去蒙冤坐牢期間,遭受吊銬、野蠻灌食等多種酷刑折磨,九死一生逃出一條命來。後來又被冤判徒刑。零八年,萊西教體局非法開除孫老師公職。

萊西市月湖小學校醫法輪功學員劉淑香被冤判四年刑後,萊西市教體局又將其開除,使她兩個早就失去父親、正在上學的女兒失去了唯一的經濟來源。這個單親家庭在淒風苦雨中嘗盡悲痛。

萊西市職業中專退休教師法輪功學員王瑞香,二零零零年去北京為法輪功鳴冤,被關押迫害,並被扣了近兩萬元工資。零一年他被抓到青島洗腦班折磨一個半月,又被扣去工資五千多元,並被取消晉升工資。此後,王老師健康日漸惡化,職業中專仍派人不斷騷擾、監視。零五年十月,老教師帶著身心創痛含冤離世,年僅六十三歲。

萊西市實驗中學優秀教師胡克玲只因受盡了病魔的痛苦修煉了法輪功,從此體驗身心健康的幸福。堅持信仰被邪黨警察關押迫害多次,被強行撤離講臺,上班也不發工資。後來胡老師被囚禁在學校宿舍裏多日,終於有一天從警察眼皮底下逃脫了,從此四處漂泊,幾年來不知吃了多少苦,居無定所,難以與家人相見。在胡老師人生最艱難的時期,教體局與實驗中學又將她開除。

在教育單位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還有很多。教育系統所有參與迫害者,造成了多個家庭的災難與痛苦,幹的是造孽極大的事。善惡有報是天理。盡管被中共無神論洗腦的現代中國人已經不相信這個舉世皆知的道理,然而天理卻不會因此而改變。

眾所周知,法輪功是一群修心向善的修煉人,就象古代的佛教、道教修煉人一樣,不同的只是形式上不出家,在常人社會中修煉而已。事實上,十年迫害中,無論遭受了什麼委屈,法輪功學員都是慈悲相待,無怨無恨。對這樣一群修心向善、與世無爭的修煉人下手迫害,其罪惡比同樣傷害普通人更深重百倍,當然或早或晚必將遭受上天最嚴厲的懲罰。不妨我們一起看看:

潘曉東,原萊西市教體局副局長,跟隨江氏賣命,反對大法,參與非法開除六七名堅修大法做好人的教師。二零一一年正月,酒後暴死,死後家人發現時,他是跪在地上,雙手舉過頭頂,象是祈求謝罪的樣子。

徐砳磊,原萊西第三職業高中校長,反對真善忍法輪大法,與教育局長勾結,非法開除萊西三職教師遲介功,使其生活失去保障,精神遭受不可估量的打擊。善惡有報是天理。二零一零年徐某的兒子墜樓自殺,死時二十五歲。徐某迫害法輪功連累家人,遭到報應。

王昱,原萊西市第二職業高中辦公室主任,聽信了中央新聞造假誣陷法輪功的謊言,心中仇恨法輪功,叫囂:要是我說了算的話,見一個(法輪功學員)殺一個,殺一億還有十二億人呢!可見其心何其狠毒也。老天不會放過這種對真善忍有如此仇恨的人。二零零三年他騎摩托車撞在大貨車上,車毀人亡,死時三十六歲。

閻中民,山東萊西市馬連莊鎮仲格莊村原幼兒園教師,在中共江氏集團對大法、法輪功學員的瘋狂造謠誣蔑迫害中,主動迎合邪惡,編寫誹謗大法的歌曲,自編自唱,彈風琴,編排秧歌,誹謗法輪功,害人害己殃及家人。她的女兒(約三十歲,未婚)患了精神病;閻中民本人於二零零七年被醫生診斷為咽喉癌,不能發聲。

王志章,萊西市馬連莊鎮振華中學教師,男,五十六歲。王志章追隨中共迫害形勢,在各村書寫誣蔑法輪功的標語。有法輪功學員向他講真相,他不聽,說:“(共產黨)給我錢我就幹。”二零零九年正月初六,王志章推著自行車在路邊走。這時一輛轎車撞了一個騎摩托車的七十多歲的老人,摩托車又撞上了他。那老人只受了點輕傷,王志章卻離奇地被撞死。人們面面相覷道:“看來老天真的在找他啊!”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遭惡報的比比皆是。所有迫害過修煉“真善忍”的人,如果不悔心思過,彌補過錯,至今還對大法懷恨在心者,一定將受到天懲,因為這是天理。

其實人們也都知道,對法輪功的迫害和以往的歷次運動一樣,只是中共的一場政治運動而已。而中共歷史上的每次政治運動過後都得平反。只是這些參與迫害的人不管是屈從於“上面”,還是情願或不情願地直接實踐著迫害政策,卻都是用修煉人的血淚染紅了頂戴花翎,可最終也是中共邪黨的陪葬品。

以上也可謂前車之鑒,希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快些改變觀念,彌補以往之過,或許能得到神佛的慈悲寬恕。清醒吧,一念之差就會失去生命的未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1/青島萊西市教體局局長張為才遭惡報慘死-239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