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誣判法輪功學員 甘肅省會寧縣三法官遭惡報

惡人單位: 會寧縣法院
單位地址:

孫寶文,二零一零年前,任職會寧縣法院院長期間,追隨邪黨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張榮、張亨通、李金萍、賈淑娟等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其誣判,入冤獄。二零一零年九月,孫寶文因貪汙受賄東窗事發,領刑十一年,把自己送進了監獄。

藺宏彬,二零一零年前,任職會寧縣法院刑事庭庭長。二零零五年以來,夥同院長孫寶文一起誣判張亨通等多名法輪功學員,並且勒索遭其誣判的法輪功學員張亨通家屬四千元現金。結果怎樣?藺宏彬和陪同他的領導孫院長一起因受賄、徇私枉法領刑數年,關入大牢。

妥玉英,會寧縣法院民事庭法官。二零零三年,妥玉英借法律強行拆散法輪功學員陳淑嫻的家庭,惡意剝奪受害人的財產分割權,信口雌黃地汙蔑大法。事過不久,妥玉英罹患癌癥,在痛苦中死去。臨死前,未泯的一絲良知向親朋懺悔,是自己作惡大法才遭此報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0/追隨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中共書記、法官遭惡報-258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