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第二勞教所惡警連遭惡報並禍及家人

惡人單位: 山東省第二勞教所
單位地址:

十幾年來,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最殘酷,同時也不斷的傳出惡警、惡人遭惡報的消息。僅以設在淄博王村的山東女子第二勞教所及章丘的山東男子第二勞教所為例,據粗略掌握的情況有:

山東女子第二勞教所副所長侯秀雲(已調濟南勞教局),其丈夫範兆光約於二零零三年前後以出公差為名外出旅遊,遭遇車禍死亡;同一事故死亡的還有省“六一零”(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淩駕於公、檢、法之上)負責人郭永其的獨子。

女警黃波作惡殃及家人,前幾年丈夫與其離婚;黃波再婚不到二年,後夫又患肝癌。

男二所惡警司之濱(音)、劉勇於二零零八年左右開車上班時撞車,二人重傷,送濟南搶救;劉勇已殘廢,司之濱重傷二年多才上班。

女二所的女警離婚率非常高。在迫害法輪功十幾年裏,女二所離婚女警超過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5/迫害佛法者必遭天譴-240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