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現世現報案例

惡人單位: 勝利油田
單位地址: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黃河鉆井總公司鉆前公司龐中漢、馬安營、梁斌等人,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積極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三人都遭到不同形式的惡報。

龐中漢,男,五十多歲,時任鉆前公司邪黨辦副書記,自“七二零”迫害以來,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和法輪功學員,在其任職期間導致本單位職工黃文強被勞教,黃文強的女兒黃娟精神失常,其妻吳素瓊多次被幫教,迫害致生命垂危。劉玉榮被開除公職,後流離失所至今。現報應發生在龐中漢的女兒身上,其女本應在二零一一年五月結婚,可婚前不久,其女在新房衛生間上吊自殺。

馬安營,男,五十多歲,時任鉆前公司華泰實業公司造紙廠廠長,因參與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在後來的某天晚上自己騎摩托車撞水泥墩子上,腦漿崩出去七八米遠,當場死亡。

梁斌,男,四十多歲,時任安裝隊隊長,因積極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後在陜西出差時,與路人打架,致人死亡,被判緩刑。

在此奉勸那些還在繼續追隨邪黨流氓集團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立即懸崖勒馬,將功補過,否則會得到同樣的下場和報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8/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現世現報案例-244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