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連金州區參與迫害法輪功者遭惡報案例

惡人單位: 大連市金州區
單位地址:

(明慧網通訊員遼寧報道)中共邪黨自九九年迫害法輪功以來,已有十多個年頭了,在這十幾年裏,經過大法弟子廣泛的講述真相,使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大法的美好,中共的邪惡,使越來越多的參與迫害者放棄了行惡,選擇了正義,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了好的未來。

但是仍有少部份人在中共邪黨名、利的誘惑下,背棄良知,助紂為虐,一直跟隨著邪黨迫害法輪功。中國人自古相信因果報應,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下面就是金州地區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希望仍在參與迫害的人能警醒。

大連金州法院院長陳洪濤遭惡報,患心肌梗塞

陳洪濤,男,大連金州新區法院院長,曾任瓦房店市法院院長。陳洪濤在任瓦房店市與金州新區法院院長時,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制造冤案。

2005年1月26日,瓦房店法輪功學員谷連芳因堅持信仰、講法輪功真相,被大連市公安局、瓦房店市公安局綁架。谷連芳被瓦房店市法院非法判刑5年,被中共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二監區。時任瓦房店市法院院長的陳洪濤是制造這起冤案的主要責任者之一。

2010 年4月23日,大連市金州新區法輪功學員吳淑琴,因講真相被金州新區擁政派出所綁架到大連姚家看守所。2010年9月16日,金州新區法院對吳淑琴非法開庭,家屬還沒到現場,就已經開庭了。吳淑琴家屬剛進門,就被警察蠻橫地安排到法庭的後面就座。公訴人馮喜祥一再用邪惡的語氣誘導吳淑琴承認被非法羅列的所謂證據。金州新區法院審判長閆善?草草宣布休庭,全過程不足30分鐘。吳淑琴的大姨說:“做好人沒有罪”,被警察恐嚇。警察不讓吳淑琴的家屬說下去,並推出門外。

吳淑琴被金州新區法院非法判刑5年。2011年1月18日,吳淑琴被劫持到遼寧省沈陽女子監獄。陳洪濤是制造這起冤案的主要責任者之一。

陳洪濤因參與迫害法輪功,現已遭惡報,患心肌梗塞,幾次出現生命危險。

金州區巡警於衛東突然得不治之癥,年僅37歲去世

金州區巡警於衛東,2003年7月非法綁架大法弟子苗俊傑,苗俊傑在被酷刑折磨後,被非法判刑九年(當時苗俊傑的女兒才3歲)給苗俊傑的妻子、女兒、父母及親朋好友帶來了不可彌補的傷害,而於衛東在同年年底突然得不治之癥年僅37歲就去世了。

大連南關嶺監獄十多名獄警患癌癥,有人當場嚇癱

二零零九年年初,大連市南關嶺監獄組織體檢,一百多名警察參加了體檢,結果檢出各種癌癥病患十幾人,有人檢出癌癥,當場就嚇癱在那裏。

警察們私下議論,怎麼一百多人裏就有十幾個得癌癥的?真是奇怪。

其實並不奇怪。全國各地,象大連南關嶺監獄這樣集中患絕癥或出事故的情況並不少見。例如,北京海澱區上地派出所,幾年來所內警察接連暴死,人心惶惶,後來該派出所合並到別的派出所了。

這幾年,公安、國安、“六一零”系統人員“因公殉職”和意外死亡率遠遠高於過去,有的年紀輕輕、身強體壯的卻忽得怪病暴死,有的出車禍或蹊蹺地意外死亡,死相恐怖;有更多的得了絕癥,還有的意外傷殘或者家庭遭遇種種不測……。但是,為了讓這些人死心塌地的為它效命,中共嚴密封鎖消息。盡管如此,各種非正常死亡的消息仍不時傳出,而且出意外的幾乎都是迫害法輪功的打手。

在幾十年無神論的洗腦下,很多人已不再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但人都應知“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那麼同樣道理,種善因會結善果,種惡因會結惡果。雖然現實中有好人不得好,壞人沒遭報的現象,但那不過是因果循環過程中的階段現象和中間過程,此謂“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全都來報”。因果報應不論人是否相信,也不管其身份、貧富,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毫厘不差。

金州區園藝村治保主任王臣夫妻遭惡報

金州區園藝村治保主任王臣,緊跟中共迫害法輪功,收法輪功學員的大法書、資料,退休後仍堅持迫害法輪功,並燒毀大法書和資料,2001年與妻子去山東參加親戚的婚禮,發生車禍夫妻二人當場死亡。

金州區園藝村村民王洪忠遭惡報

金州區園藝村村民王洪忠,男,48歲,在抓一個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給500元的誘惑下,積極參與迫害,撕毀大法傳單、粘貼,別人都不參與他還去,結果在2002年撕大法粘貼中被車撞死。

金州區園藝村宋春芝癌癥身亡

金州區園藝村宋春芝,主動配合邪黨迫害法輪功,蹲坑、跟蹤、誣告法輪功學員,於2003年患癌癥死亡。

金州區古城甲區居民組長常連英惡報身亡

金州區古城甲區居民組長常連英,65歲,追隨邪黨迫害法輪功,撕毀真相資料,誣蔑法輪功,參加邪黨大合唱,於2008年在參加邪黨的大合唱演出時當場死亡。

大房身派出所於永璞迫害大法弟子惡報身亡

大房身派出所於永璞去年強行攆一位法輪功學員:“三天之內必須離開大房身”。在第二天於永璞自己卻命喪黃泉。於永璞迫害大法弟子遭到現世現報。

大連法官、檢察官頻遭惡報

自2009年7月,遼寧大連市甘井子區檢察院兩名檢察官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得了白血病,在明慧網上曝光之後,近日一位檢察官說:“哪止兩名,有好幾個了。不止是白血病,肝癌最多,檢察院死一個,法院就死一個;法院死一個,檢察院就死一個,而且說的很準。法院的人說檢察院喪門,檢察院的人說法院喪門。這次搬家,兩院分開了。”

大連市甘井子區法院、檢察院,原來在同一個辦公樓內辦公,一家一半樓。這幾年,同在一個樓辦公的法官、檢察官得癌癥的一個接著一個的死,得肝癌的最多。而且人死的很奇怪,法院死一個法官,緊接著檢察院就死一個檢察官。檢察院死一個檢察官,法院緊接著就死一個法官。人死的很怪,也很有規律。當法院死一名法官後,法院的人就幸災樂禍的說:“下一個,該檢察院死人了。”果然,過不了多長時間,檢察院就死一個檢察官。檢察院死一個檢察官,檢察院的人就說:“下一個,該法院死人了。”果然,過不了多長時間,法院就死一個法官,幾乎每言必中。

惡告大法弟子,全家遭惡報

遼寧大連開發區松嵐村村民王義,女,五十七歲。二零零一年,王義向開發區“六一零”誣告一名大法弟子,致使該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由於她的惡行使其自己及家中多人遭受惡報。

王義本人於二零零九年膝蓋上長包,住醫院手術,回家四十多天後,在家摔倒,死亡。其丈夫二零零一年得腦血栓住院四十多天,花了兩萬多元,回家後,由家人護理至今未好。她兒子騎摩托車摔到溝裏,胳膊摔斷。她哥哥也同她一樣反對大法、毀壞真相資料,於二零零七年遭報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4/大連金州區參與迫害法輪功者遭惡報案例-238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