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None

受害人: 成都大法弟子
年齡(出生日期): None
性別: 不清楚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

【成都】5月20日,來自成都、廣漢的200多名法輪功學員陸續來到南郊公園,參加每周一次的心得交流會。會上,成都、廣漢的學員先後發言,談自己一年來的親身經歷和修煉的心得體會,通過這一例例生動感人的經歷和故事,學員們更加堅定了堅修法輪大法、堅定護法的決心。

大約上午11時,公安和便衣突然包圍了公園內開會現場,對每一個在場人員詢問是不是法輪功學員,說是的立即帶上早已停在公圓後門的中巴車上。

面對公安,學員表現十分鎮定和詳和。到目前為止,這200多名被捕學員下落不明。

(2000年5月21日稿)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5/21/3631.html
新年伊始,在成都卻發生了這樣一件與新世紀喜慶氣氛極不相稱的事:“人民警察”當街汙辱、毆打、威逼一位花甲老人。

成都市百花潭公園旁有條“茶館街”,每天來此休閑的人不少。元月4日下午4點左右,茶客們及附近的居民發現出事了:只見一群警察及街道辦事處的十多人將一年過六旬的老婆婆團團圍住(老人是當地居民)。老人不急不躁地講著什麼,可警察和街道辦事處的人都態度蠻橫(這種工作態度在中國大陸並不少見)。聽老人講:“我是六十多歲的人了,幾十年的老肝病煉法輪功煉好了,我們只求有個合法的修煉環境,現在你們又來找我做什麼?”“到派出所去有話問你”有人叫道。老人說:“有什麼話在這兒說,當著大家的面說,我不去派出所。”老人擔心一到派出所有理也講不清了。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警察和街道辦事處的人卻越來越緊張和不耐煩起來,(難道他們怕老百姓?)不斷地打電話匯報、請示,不長時間派出所所長帶著幾個年青力壯的刑警趕來了,要求老人必須去派出所,遭到老人拒絕後,刑警立即上來拉住老人往警車裏拖,老人開始喊:“煉法輪功無罪,窒息邪惡。”警察聽了急忙擡起老人往車裏塞。十幾個年青力壯的人對付一個花甲老人?只因為她不願放棄自己的信仰。

第二天下午老人回家了,臉上、手上都有明顯的淤傷。原來警車一到派出所,老人就被拖到辦公室,青羊正街派出所的指導員黃明貴沖過來打了老人一頓耳光,嘴裏還罵:“喊你來派出所你還敢不來。(好大的膽子)”老人告訴他:“你打人不對,要下地獄。”他卻發瘋一樣對老人拳打腳踢,還用拳頭猛擊老人太陽穴,旁邊的警察怕出事才將他拉開。審訊時逼迫老人“交待”元旦期間的活動(後來知道他們認為老人去了北京,要找證據。北京連外國人去都受歡迎,但為何中國的老百姓就不能去?難道老人去了北京就犯法嗎?)直到半夜又將老人關進陰暗潮濕、臭氣熏天的留置室。第二天又找到當地居委會的人查詢,鬧得雞犬不寧,不由想起老電影中的著名臺詞“鬼子進村了”,仍沒有證據,直到老人的家屬找到派出所交涉才放老人回家,但卻要求鄰居、居委會每隔兩個小時匯報一次老人的行蹤。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7/6872.html
2000年12月30日,成都市有位功友離家出門,其家屬到派出所說其父去了北京,青羊正街派出所所長劉川親自帶兩個警察來抄家。功友回家後派出所又派人逼問他去了哪裏。2001年元月13日,該功友得知原單位,成都市某安裝公司(單位不景氣)已被青羊正街辦事處出面罰款壹萬元。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7/6872.html
(在獄中,女學員們被帶上男犯帶的重鐐重銬連續銬長達二十多天,身上的衣服都酸臭。到開鎖釋放她時,她們的手腳已是血肉模糊,襪子和腳後跟粘連在一起,無法分開。夏天流淌的汗和血交織在一起,流入鐐銬的鎖內,鎖孔布滿的銹和汗血形成的粘稠物質。公安花了很長時間,請許多人幫忙,才把鎖打開。 )
http://www.minghui.cc/big5/0001/Jul/06/news0706.html
http://www.minghui.cc/big5/0001/Jun/28/news_mix_062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