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受害人: 張茂興
年齡(出生日期): 50歲
性別: 男
地址: 江西省九江縣城子鎮

張茂興,男,50歲,農民,家住:江西省九江縣城子鎮。2000年12月25日,張茂興和其他功友一起到北京證實大法,被抓後關押在北京某看守所慘遭毒打,致使他奄奄一息,邪惡之徒將其押回九江縣看守所。不幾天,張茂興在九江縣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張茂興死後面部,臀部等處有青紫色傷痕。據知情人透露,張茂興的死與九江縣公安局副局長萬偉軍有關。邪惡之徒為防止邪惡暴露,不許其妻見屍,因為其妻子也是大法修煉者,只讓張茂興的弟弟和他十歲的兒子見一面,然後迅速火化。目前張茂興的女兒張娟因進京證實大法,也被關押在九江縣看守所,據傳她生命垂危。
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們與人權機構關註此事,伸張正義。

張茂興家庭電話:0792-6830005;
九江縣看守所電話:0792-6812057;
九江縣公安局總機:0792-6812471;
九江縣公安局局長:潘衛平,電話:0792-6812015;
九江縣公安局副局長:萬偉軍,電話:0792-6812018。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6/6832.html


大法弟子張寶興,1950年6月生,是江西省九江縣城子鎮八組農民。和妻子鄧連娣有幸先後得大法。
張寶興夫婦修煉前身體都不好,經常生病。張寶興就經常進廟求神靈保佑,花了不少錢還是不好。1994年一個偶然的機會張寶興遇到大法,而且先後兩次跟班(合肥、廣州),直接聽師父講法,修煉後身心受益非淺,他的身體好了,脾氣也好了,什麼農活都能幹了。鄉裏很多人講:張寶興完全變了一個人。

妻子鄧連娣以前有腎結石,而且象小石子一樣很多,醫院說要準備1萬元錢做手術吃營養,還要專人照顧一年才行。這對一個農民家庭來說無法承受。98年鄧連娣也走上了修煉的路,修煉後結石沒有了,身體健康了,家中什麼農活都能幹了。

可是就在99年7月以後,江XX指使他的打手對無辜的煉功人進行騷擾、抄家,把家裏翻得不成樣子。張寶興想:這是逼我上京。於是在1999年底他只身一人去北京護法,被抓回後,關在九江縣看守所,半月後才被放回家。

2000年7月,張寶興在家割早谷,晚上9點鐘左右夫妻倆收工回家,還沒來得及做飯吃,正在門口休息,突然鄉裏及派出所來了幾個人把夫妻倆都抓到縣看守所,家裏只剩下幾個不懂的孩子,田裏的稻谷還沒割完。後來還是鄧連娣的弟弟找幾個人幫著收、種的(還要耕田插晚稻)。夫妻倆被非法關了二十多天也不放人,鄧連娣就絕食抗議,只一餐沒吃,縣看守所就把她綁在梯子上,用很粗的管子強行灌高濃度鹽水(一個小塑料桶裏半桶水六斤鹽)。這哪是灌食,完全就是想害死人。後來夫妻倆被放回家了,可是鄉裏和派出所經常三天兩頭來抄家,找麻煩。

2000年,張寶興想:在家也是坐牢,不如到北京證實法去。所以12月25日帶著大女兒去北京證實法,被抓後都關在九江縣看守所,繼續受迫害(經常挨打,慘叫聲整個看守所都能夠聽得到)。張寶興想我修煉沒錯,做好人沒錯,就絕食要求無罪釋放。結果看守所以灌食為名,對他進一步迫害,最後在2001年1月5日將他迫害致死。死後也不讓他妻子見他一眼,只讓他的哥哥和一個不滿十歲的孩子見一面。據目擊者說,他屍體背上有青紫塊,屁股上有青紫塊,右眼不正常,這肯定是在看守所受刑了。由於消息封鎖嚴密,具體情況不明。人死在看守所,這是看守所推卸不了的責任。

張寶興死後,留下四個未成年的孩子,全部的擔子落在妻子一個人的肩上。由於生活所逼,大女兒過早出嫁,二個小女兒被逼迫離開學校出去打工(至今一個16歲,一個14歲),剩下一個小兒子與妻子相伴。這一切都是江XX一夥幹的,這筆人命債一定要清算。

[註:之前的報導請見:江西省九江縣大法弟子張寶興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4/4/47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