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廣東茂名市電白縣書記遭惡報

惡人姓名: 潘生
性別: 男
職位: 書記

潘本,廣東茂名市政協副主席,六十一歲,漢族,茂港區人,二零零二年之前任電白縣副縣長,二零零三年到二零零九年任電白縣書記等職務。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治運動中,潘本積極追隨,致使電白縣多次發生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

法輪功學員有的被非法判刑,刑期從五至十四年不等。被非法送勞教的少則一年,多則三年。被迫害致死的電白地區法輪功學員就有二名。被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被敲詐勒索,三千元以上的多達幾十人,最高金額達二萬元以上。有些法輪功學員家裏付不起高金額,當地鎮政府派出所派人闖入法輪功學員家裏強行擡走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摩托車、自行車等值錢的物品,有的捉牛、豬、雞、鴨,連谷種、雞蛋都搶劫走,不給任何手續。

今年三月中旬潘本因貪汙被捕,遭到報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廣東省電白縣不法官員迫害法輪功遭惡報-238356.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