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彭金生遭報死亡

惡人姓名: 彭金生
性別: 男
職位: 科長

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長彭金生遭報死亡。自99年7月20日以來,彭金生專職迫害大法弟子,經他手就有60多名大法弟子被送勞教。2001年12月底,彭前往武寧縣太平山抓捕大法弟子途中突發腦溢血死亡。
他死後,市報和省報先後宣揚了他殘害大法弟子的“功勞”:破獲了什麼案件,抓獲了多少法輪功學員,連續奮戰18晝夜攻下了公安部通令的法輪功學員,親手將60多名法輪功人員送勞教,因此立了功、得了獎,被有關部門追認為“革命烈士”,號召人民向他學習。

其實了解真象的民眾都知道他是因為迫害大法弟子遭了惡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80762.html

江西省九江市惡警遭報應陳屍荒野
2001年12月底,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專職迫害法輪功的國保支隊長彭金生,在前往武寧縣太平鄉“執行任務”時突發腦溢血陳屍荒野,時年51歲。

彭金生遭報死後,當地媒體及省報大肆宣揚他的“功勞”,稱其抓捕了100多名大法弟子;報送勞教60多名;連續奮戰18晝夜,攻下了公安部通令的“要案”等等。因而獲得公安部和省公安廳的嘉獎。其實這些正好是他的罪行,是他兇死的真正原因:迫害大法,天理不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6/81872.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