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昆明羅白分局刑偵科警員賈萬紅車禍 手臂骨折嚴重眼傷

惡人姓名: 賈萬紅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刑偵科警員

2004年1月9日,雲南省昆明鋼鐵公司羅白公安分局一輛轎車在昆楚高速公路段發生車禍。車上三名參與2003年11月6日晚抓捕法輪功學員馮寶定、高慧仙、紀開春的警員,一人死亡,兩人重傷。羅白公安分局黎明派出所民警徐春偉,在車禍中當場死亡,此人在執行非法的抓捕任務中最積極,不聽別人勸告,不相信勸善之言,這回把自己的性命給搭上了;羅白第三看守所獄警李正發,肋骨多根骨折,嚴重血氣胸,肝臟破裂、脾臟破裂、胃腸破裂,作肝葉切除、脾臟摘除、胃腸大部切除手術;羅白分局刑偵科警員賈萬紅,手臂骨折,嚴重眼傷,險些作眼球摘除。另有一名羅白交通隊交警楊軍(未參加過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任務)和以上三人同坐車中,受傷最輕,僅腿部受輕傷。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30/71219.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