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南省女子監獄惡警李春暉被降職

惡人姓名: 李春暉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監區長


據悉,湖南省女子監獄惡警李春暉已不再擔任五監區(“教轉大隊”)副監區長一職,調任女子監獄三道門普通獄警,主要職責是在服刑人員出、收工時負責例行放行。

自湖南省女子監獄成立“教轉隊”以來,李春暉一直充當急先鋒,積極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憑借“轉化”學員的突出“成績”,本無真才實學的她從一名普通獄警一路順風的升到了教育科副科長、五監區(“教轉大隊”)副監區長的職位上,曾得意一時。然而,世事難料,機關算盡的她沒想到自己終究落了個竹籃打水一場空的結局。

不僅如此,李春暉自己投資任老板的服裝店也因經營不善大虧本,損失慘重,李春暉本人也覺得是黴運連連,但她卻不曾想到——“善惡必報是天理”,這正是她追隨中共迫害善良修煉人的必然結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3/130336.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