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雲南迫害大法的惡人遭現世現報

惡人姓名: 陳河雲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時任雲南省大理州州長李映德表態要嚴厲迫害法輪功,後李映德上調到雲南省水利廳擔任廳黨委書記、廳長仍不思悔改,於2003年5月黃金周駕公車“豐田”返回昆明過私生活的途中遭遇車禍暴死,同車司機毫發無傷。

當時擔任雲南省大理州公安局(大理市公安局屬大理州公安局管轄)局長陳河雲對法輪功的迫害更是有恃無恐,後陳河雲被提拔至雲南省禁毒局擔任局長(副廳級),仍不思悔改。於2002年10月黃金周駕公車“豐田”出遊時,遭遇車禍暴死。事故原因調查結果出來後,中共當局極力回避陳河雲是因為積極追隨江鬼路線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的。

時任大理州委常委、州委副書記、州政法委書記的趙有生積極到各地督促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任務。在一次“布置任務”中,四十出頭,從來沒有心臟病史的趙有生突然心臟病發作,差點一命嗚呼。他嚇得不敢再當政法委主任,申請調到政協去了。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