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人算不如天算!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

惡人姓名: 張德江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省委書記

2005年11月4日率團參加2005中國廣東-澳大利亞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11月 7日法輪功學員謝焱以身體傷害罪、非法監禁罪告上紐省高等法院,高院受理案件。會場保安嚴密,片紙必防,傳票還是送達正參加希爾頓召開貿易洽談會的張德江。張德江被控告的消息以及法輪功真相長城的內容引起了參加此次會議中外代表的震動,也震驚中南海。法輪功學員對張德江的控告,是在法輪大法學會於2005年10月9日發表公告後,對中共官員的第三個控告。

2006年6月2日、7月3日悉尼法輪功學員謝焱狀告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一案兩次在澳洲紐省高等法院聆訊。聆訊結束後,原告謝焱和悉尼法輪功學員在紐省高院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她表示這場由江氏集團發起的對法輪功修煉者慘絕人寰的迫害,光廣東省境內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60多名,張德江是這場迫害的積極執行者,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8/13333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