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雲南省猛海縣國保大隊大隊長袁春遭惡報腦癌死亡

惡人姓名: 袁春
性別: 男
職位: 國保大隊大隊長

雲南省西雙版納州猛海縣國保大隊大隊長袁春,2006年3月份主要負責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計20多人,當時袁春就腦袋疼,法輪功學員慈悲的告訴他,不要尾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善良,因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可是袁春一意孤行,還是非法把多名法輪功學員投入監獄,致使善良人慘遭迫害,有些學員在獄中被毒打。兩個月後,即2006年5月份,袁春遭惡報,得腦癌死亡。

由於惡黨有意的隱瞞其爪牙遭惡報的詳細情況,近期才不斷出現雲南有多人緊密追隨江XX流氓集團搞迫害遭到惡報,其中有原雲南省司法廳勞教局教育處處長楊興源、雲南省“610”主要成員、普洱市瀾滄縣體委主任王保平、等等。請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公檢法等部門的人員不要再聽從惡黨違法的政策與命令,放下你們手中迫害善良的屠刀,為你們,及你們的家人的現在與將來留條後路。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2/17/172594.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