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九江共青公安分局政保科長遭惡報亡

惡人姓名: 楊得全
性別: 男
職位: 政保科長

1999 年7月23日,江西九江共青公安分局政保科長楊得全,積極追隨江氏邪惡集團迫害大法弟子,竄至各大法弟子家,非法抄家並罵大法師父。第二天,楊得全就遭報,自開吉普車時腦出血(南昌專家鑒定),撞派出所鐵門。

楊得全死時不過40歲。事後,中共邪黨人員當地不敢實說,不敢發布他死時講的話,編造新聞說是抗洪搶險操勞過度。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2/28/196255.html
楊得全,男,第一任共青市公安局政保科長(兼江益派出所所長)遭報應死亡。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晚八時,當時共青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長楊得全和手下竄到轄區法輪功學員家強抄大法書及相關物品,共抄搶法輪功書籍三百多份,咒罵大法,行惡直到二十三日下午六時。楊得全開著吉普車裝運被抄搶的法輪功書籍到達共青城分局大院後,突發腦溢血暈倒在座位上,一直不醒。開發區邪黨書記余修炎從南昌接二位專家來搶救,然而楊得全一直不醒,至半夜一點,跟家人說了一句:“神找我來了,不用救了。”說完立即死亡,僅四十三歲。余修炎指示讓共青電視臺和報紙宣傳說楊得全是抗洪搶險疲勞過度,不得報道楊得全死亡過程及本人死時所講的話。

▼束順朝,男,江西共青農業銀行行長,在任內迫害法輪功學員邢輝,後得胃癌死亡,遭到報應。

法輪功學員邢輝,男,是共青農業銀行中層幹部,二十年前患腎炎、風濕性關節炎、胃炎,醫生警告過他,發展下去就是胃癌。邢輝學煉法輪功後病癥全部消失,二十年過去了,身體一直健康。邢輝是單位領導和同事公認的尖子,鄰居口中稱贊的孝子,他九十六歲的老母親雙腿摔斷大腿主骨,邢輝教老母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母親十五天就能下地、能走十幾步。有醫院兩X光照片為證。邢輝被當地惡警無數次抄家、先後八次傳喚、綁架、行政、刑事拘留,強行罰款五次,金額萬元之多。後又被惡警綁架至九江馬家瓏勞教三年。而共青農業銀行行長束順朝為保升官,在邢輝非法勞教期間工資一分不給,卻將邢輝工資按月出賬全部私分掉。

二零零三年,束順朝調農業銀行九江市郊區支行任行長,半年後得胃癌死去,死時四十八歲。

從上述遭到審查、調查、雙開和遭報應死亡的中共公安官員看,都是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雙手都沾有迫害法輪功學員血債的公檢法、“610”那些惡人,為了往上爬,出賣自己的道德、良知、法律規定,知法犯法,借口說是執行上面的命令,上面下的是惡令邪令也不管,為了那點利益,為了升官,昧著良心幹惡事。

這些作惡者雖然是以被審查、被調查、被雙開、車禍、摔死、雷擊、絕癥病及其它形式等而被報應的一種常人的表現形式,都是作惡到頭了,因為三尺頭上有神明。

正告共青中共各級政府、公、檢、法、“610”及各單位及人員,那些曾對大法修煉弟子犯下了不同程度的罪孽,所做的一切惡事上天與地下都會記的清清楚楚。不是不報,時間未到。人所思所想一切行為有神明掌控,人從來沒有說了算過。如不棄惡向善,彌補自己犯下的天大罪過,全面清算罪惡的日期快到了,你將怎麼辦?而且大淘汰也會隨之而至。你們也有親朋好友,有家人,因你所做的一切惡事而遭到報應後你的家人親友將會受苦,你們也有兒女。以上遭報應的惡人還不能使你們清醒嗎?

那些還在昧著良知圖謀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各級人員,請你們停止惡念,善待法輪功學員,因為行善你將會帶來善果。我們修善的法輪功學員是決不希望你們遭報應,希望你們選擇正確未來,希望你們抱著善待法輪功學員的善行得到善果。這才是我們修善的法輪功學員的祝願。至此,加倍彌補罪過。向遭受迫害的大法與弟子謝罪吧,退還非法搶劫的法輪功學員財產。保護法輪功學員。給自己生命留最後一點機會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1/迫害法輪功-共青城市參與者遭各種形式報應-39357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