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長任長霞和丈夫雙雙斃命

惡人姓名: 任長霞
性別: 女
職位: 局長

據中共官方媒體說,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四日,四十歲的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長任長霞所乘坐轎車與大貨車相撞,車內其他人,包括司機都安然無恙,而坐在最安全位置的任長霞卻被當場撞死。

民眾議論說:越先進的人,越替中共賣命,越先進地獄。任長霞等人就是例子。

據知情人說,任長霞迫害法輪功非常賣力氣。任長霞的同行很清楚:在他們身邊的官員、警察,幾年來因為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而遭天譴的事太多了。

任長霞死後三天都閉不上眼。當地很多老百姓講,那是有人找她討命。其妹跟人說:“過去我不信法輪功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在我真的相信了!”

任長霞的丈夫衛春曉,在其妻離奇車禍斃命的四年後,突發腦溢血而亡,死時四十五歲。曾被中共當局大肆渲染的任長霞,其家現今僅留下孩子一人。當地群眾感嘆紅禍害人,跟隨共產黨作惡禍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2/影片《任長霞》副導演聶春申突發急病身亡-23936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