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福建前六一零主任陳志驗證了"死亡職位"

惡人姓名: 陳志
性別: 男
職位: 主任

“六一零”是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眾多的事實表明,它已經成為“死亡職業”。全國各地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公檢法、各政府部門人員很多已經遭惡報。據不完全統計,已有超過萬例的惡報事件被報道出來,有被車撞死的、有病死的、被雷劈死的、車禍死的、暴斃的、自殺的、半身不遂的,還有被判刑、撤職的,更有自己作惡殃及家人的。

福建省前六一零主任陳志,正值壯年卻得了絕癥(胰腺癌),再次驗證了“六一零主任是個死亡位置”。讓我們回頭看看其在位期間的“政績”,就可明白陳志為何遭此報應。

前福建省六一零主任陳志,於二零零九年上任,在其任職期間,省六一零辦的洗腦班不僅沒有停止過,而且還由原來的一個洗腦班變成了兩個(福州市光明橋、閩侯),加重了對福建省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洗腦班,美其名曰“學習班”,說白了就是非法拘禁、強制洗腦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監獄,也是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一種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

福建省六一零辦的洗腦班都由省六一零男惡警和女監惡警楊艷、鄭旭蓮等人負責。為了達到讓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 善、忍”的信仰,所用的迫害手段殘忍而毫無人性。肉體上的摧殘有:電棒電、吊銬、煞鷹(一種長期不讓法輪功學員睡覺的酷刑)、拳打腳踢、不讓洗漱洗澡、不讓上廁所、野蠻灌食等迫害手段;精神上迫害有:恐嚇威脅、晝夜不停的放佛教的經、編造謊言欺騙、誣陷法輪功、不讓和家人通信、不讓接見、放邪教的恐怖鏡頭等等多種迫害手段。

洗腦班上,惡警利用“佛教”及中共的歪理邪說強制實施洗腦。一邊利用被強制洗腦而邪悟的人,逼他們再去強迫他人接受佛經的學習,偽善的逼他人修佛教,以此來達到“轉化”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一邊叫邪悟者昧著良心聽從惡警指揮,受其控制,叫她(他)們誹謗大法、講假話、恐嚇威脅、參與對其他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成了一個被利用的工具。心理發生變異,被附體控制著,沒有了正信,也就沒有了正常人的理念,分不清善惡,有的回到社會上還滿嘴胡言亂語。

陳志在任期間,僅一個福州地區,據不完全統計,就有十幾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張建華(三年)、官雨靜(八年)、範可娟(三年)、王秀琴(三年緩期五年)、葉巧明(三年緩期四年)、李德越(一年)、張麗玉(三年緩刑四年)、余靜(三年);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有:黃梅英(一年半)、陳雪(二年);至今被綁架關押在看守所的有:許小華,王永金、左福生等多位法輪功學員,另有一位福州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至今有家不能回。

陳志還縱容福州國保支隊等一些不法警察犯罪,而對法輪功學員親屬的控告不予理睬,(左福生親屬至今沒收到逮捕通知書、陳雪家人沒收到勞教通知書、王永金律師見不到王永金、葉巧明無法回單位上班等等)。

特別是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六日一幫警察在省六一零的指使下非法闖入福州偉博電訊有限公司商務部經理許小華家中綁架她,並搶走了她的電腦等私人物品,企圖脅迫她做特務,故意讓她回家監視居住幾天。許小華拒絕做中共特務,二零一零年中秋節期間再次遭綁架,至今被非法關押在福州市第一看守所。

從以上事實看前省六一零主任陳志,壯年得絕癥就很正常了。善惡有報是天理,這就是追隨江氏集團及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下場。

畢竟生命是可貴的,在得知陳志生病期間法輪功學員仍不忘救他、去探望他、慈悲的給他講真相,勸其棄惡從善,彌補自己所犯下的罪行,是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陳志非但聽不進去,甚至還威脅要綁架對其勸善的法輪功學員。而對害其遭報的江魔頭罪行還維護著不讓說,真應驗了人中的一句話:被江魔頭賣到地獄裏要下油鍋了,還在幫江魔頭數錢。真是可悲又可憐。這也是他貪圖名利追隨江氏集團及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遭報的必然結果。

在此奉勸福州市公檢法的一些不法警察,如你們繼續追隨惡黨迫害法輪功學員,陳志就是你們的前車之鑒。法輪功修煉者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一再寄真相信、勸善信、打真相電話給你們,甚至有的法輪功學員直接找到你們勸善。而你們有的人被名利迷住了雙眼,善惡不分,非但不聽,還威脅要對你們勸善的法輪功學員錄音。法輪功學員告訴你們善惡有報的道理,是為了救你們,讓你們不要對大法和大法學員犯罪。而你們不敢聽這些恰恰說明你們心虛。你們如不醒悟還要行惡,報應只是早晚而已。江魔頭編造的 “天安門自焚”偽案,把中國人已害的很慘(這其中包括你和你的家人),現已茍延殘喘奄奄一息正在地獄裏受刑。希望你們從以上的事實中,吸取教訓,明白善惡報的道理,尋找、了解法輪功真相,這是你們走向未來的唯一出路。立即停止迫害、選擇正確的道路,讓自己和家人有個好的未來。

同時也希望新上任的福建省六一零女主任,看看你前任主任陳志的現狀,想想自己的未來。何去何從自己選擇好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1/福建前六一零主任陳志驗證了“死亡職位”-24421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