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華北油田二連公司綜合治理穩定辦工作人員劉全興遭惡報禍及家人

惡人姓名: 劉全興
性別: 男
職位: 二連公司綜合治理穩定辦工作人員

華北油田二連公司綜合治理穩定辦工作人員劉全興(男),一直跟隨邪惡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積極收繳法輪功資料和傳單,拍像、上交,想以此撈政治資本,上級、同事都覺得他不可理喻,心裏很反感,卻不好意思說出來.劉全興還直接銷毀法輪功救人的真相傳單、光盤、小冊子,用黑漆塗抹大法標語。法輪功弟子給他講真相,發短信,他固執不聽,造了很大的罪業,連累和禍及家人。

自從劉全興幹上這個犯大罪、造大孽的工作以來,他妻子就得上了腦瘤,家庭一直不幸,沒有歡樂,讓他生活很不幸,上蒼如此警告他,他一直執迷不悟。特別是 2011年以來,他所在小區的真相資料、標語、光盤,他更是又撕、又毀、又塗抹,還指揮別人塗抹,造成他妻子於2011年8月11日因多年腦瘤病死亡,人生一大不幸——中年喪偶。這是他跟邪惡江共幹壞事的惡果,遭惡報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4/華北油田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員遭惡報實例-245347.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