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昆明鋼鐵公司邪黨書記張桂生突然猝死

惡人姓名: 張桂生
性別: 男
職位: 邪黨書記

張桂生,男,回族,五十多歲,原昆明鋼鐵公司邪黨委書記。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時,任雲南昆明鋼鐵公司(約九萬人的特大型企業)組織部副部長的張桂生積極參與迫害本單位法輪功學員,被邪黨看中重用,被提拔為公司副書記、組織部長,二零零一年末升為總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副廳級)的高位。

隨後又由於昆明鋼鐵公司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被邪黨認為迫害法輪功不力而被停職。但是停職後的張桂生不但不知悔改,反而更加積極的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從一九九九年七月到二零零七年在其任各級職務期間,特別是任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期間,直接導致公司二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審查、抄家、拘留;四十多人被勞教;三十多人被判刑;至少兩人被迫害致死;多人被迫流離失所;數十人被開除;許多家庭被其迫害致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二零零七年末的一天中午,張桂生從公司高幹專用小食堂用餐完畢,坐電梯下到一樓地面時,平時身體健康的張桂生臉色突變,雙手捂腰,蹲到地上,口吐鮮血,繼而不省人事,送到雲大醫院不治而亡,年約五十二歲。

張桂生死亡後,邪黨為掩蓋其因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的事實,命令公司處級以上人員上百名一律開私人轎車到澄江縣迎靈,為其招魂,回來時在短短幾十公裏的高速路上,就有四輛轎車遭遇車禍,鬧得公司人心惶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9/被中共利用迫害法輪功-遭惡報-24802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