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西省司法廳副廳長蘇浩遭惡報獲刑13年

惡人姓名: 蘇浩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大同市法輪大法學員頻繁被綁架、抄家、拘留並被勞教、判刑,大同市公安系統具體實施,罪惡深重。其兩任公安局長申公元、蘇浩均受到惡報,深陷牢獄之災。

申公元,二零零二年調任大同市公安局長,在此任上長達五年之久。二零零六年大同市公安局曾大規模抓捕大法弟子十八人。二零零七年,申公元因各種治安惡化問題被免職,二零一一年又因收受巨額賄賂等問題敗露被開除公職,並移送司法機關追究刑事責任。其子也被逮捕。

蘇浩,二零零七年二月——二零零八年四月兼任大同市公安局長。先是因私生子風波而沸沸揚揚,在社會臭名遠揚。後又於二零一四年三月在司法廳副廳長任上,被中紀委、檢察院抄家並異地關押進行調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8/山西省大同市參與迫害者遭惡報事例-310106.html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三日】(明慧網通訊員山西報道)二零一八年一月八日,山西省司法廳副廳長蘇浩被江蘇省常州市中級法院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行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蘇浩是山西省政法系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他任職期間至少有三十二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蘇浩的今天是他長期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好人的惡果報應。
蘇浩,一九五九年三月出生,山西省朔州人,二級警監。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時任朔州市公安局局長的蘇浩死心塌地的執行江澤民的迫害政策,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他曾任朔州、忻州、大同市、太原四個市的公安局局長。二零零三年六月因迫害法輪功被重用提拔為山西省公安廳副廳長,期間曾兼任大同市、太原市公安局局長;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任山西省司法廳副廳長,二零一四年三月落馬。

二零一八年一月八日,蘇浩被控受賄5,600萬余元,江蘇省常州市中級法院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行賄罪數罪並罰判處山西省司法廳副廳長蘇浩有期徒刑十三年,罰金四百萬元人民幣。

蘇浩任山西省公安廳長、山西省司法廳副廳長期間,山西省至少有三十二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朔州市被迫害死的四名法輪功學員與他推行迫害政策有關。二零零九年,當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在太原調研時,對蘇浩給予“賞識”。

據明慧網曝光,蘇浩任太原市公安局局長三年七個月,多人被勞教、判刑、送入洗腦班迫害,多人被迫害精神失常,至少有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楊長江、甄蓮花、陳錦蘋、範義昌、李繼華、賀文雋、張晉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3/山西省司法廳副廳長蘇浩遭惡報獲刑13年-35957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