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九江市柴桑區官員遭惡報事例

惡人姓名: 吳正陽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局長

2、吳正陽,九江縣公安局長,最近在監獄病死。在他任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抄家,2014年以貪腐的形式,被判十三年徒刑。吳正陽於2002年10月至2009年7月任九江市廬山區公安分局局長;期間,曾親自上門抓捕法輪功學員,直接導致廬山區法輪功學員殷進美、李水清、戴建國、舒淑芳、楊唐儀、錢紅英、嚴金鳳等被非法拘留、勞教,並致使殷進美被迫害致死。2009年,吳正陽的貪汙腐敗被人舉報,他使出渾身招數過渡到九江縣繼續當公安局長,但他仍不知悔改,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張聖倫被劫持到武漢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田海英被劫持到江西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吳正陽都是主要責任人。吳正陽最近在監獄病死,應驗了善惡有報的古訓。吳正陽被抓後,居然曝光他包養好幾個情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2/江西九江市柴桑區官員遭惡報事例-372271.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