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市平谷區迫害法輪功者遭惡報案例

惡人姓名: 張元軍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村治保主任


張元軍,男,北京市平谷區峪口鎮興隆莊村治保主任,於二零一九年畏罪自殺。

張元軍任職期間一直積極配合警察綁架、抄家、騷擾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致使該村多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身心受到很大傷害。

二零一九年上半年一天,張元軍和其哥哥發生沖突,用勾桿子勾破了他哥哥的脖子,流了很多血,慘不忍睹,他害怕而逃跑,他侄女隨後報了警。幾天後有人在鄰村蔡坨村一家閑置房中發現他已上吊身亡,身上都爛了。

▼張元福,男,北京市平谷區峪口鎮興隆莊村原書記,於二零一七年冬天中煤氣死亡。

張元福在任期間刁難法輪功學員,對大法和法輪功學員說不好聽的話,帶領政法委警察等騷擾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二零一七年冬天張元福夫婦雙雙中煤氣,張元福中毒死亡,而不反對大法的妻子卻安然無恙。

▼關亞民,女,北京市平谷區峪口鎮興隆莊村前書記,二零零九年左右死於癌癥。

關亞民的丈夫在平谷區看守所工作,她配合警察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抄家、騷擾,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抓進洗腦班摧殘,有的承受不住身心痛苦放棄修煉甚至死亡,使多個家庭遭受流離失所、妻離子散或家庭破裂的痛苦。

峪口鎮興隆莊村另有幾位村委成員,當時稀裏糊塗在邪惡的威逼利誘下也幹了不該幹的事,遭報身體出現重癥,但了解真相後主動不幹了或者不再參與,身體得以恢復或維持原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9/北京市平谷區迫害法輪功者遭惡報案例-392494.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