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福建南平市浦城縣公檢法人員惡行與惡報

惡人姓名: 王勇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局長

王勇,64歲,男,浦城縣公安局副局長。家庭住址:浦城城關丹桂河濱北路128號,手機號碼18960670003,任職期間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把去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張兆利打得鼻血噴流。他還帶領一幫警察用酷刑折磨、毒打法輪功學員余曉娥。六、七個警察輪番毒打了幾個小時後,當余曉娥被打的非常痛苦難忍之時,讓扛著攝像機的“記者”出來錄像,誘逼、強迫余曉娥從公安局三樓辦公室窗口跳下去。最後余曉娥堅決不從,王勇的陰謀才沒有得逞。

善惡有報是天理,王勇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其妻子得了乳腺癌。2005年,王勇和董華去南平市公安局接法制科長×××來浦城密謀迫害、打壓浦城的法輪功學員的途中,途經臨江鎮和大卡車相撞,市局法制科長×××當場斃命,王勇撞斷一只手臂和撞落門牙,任琪文的妻子董華被撞斷了鼻梁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4/福建南平市浦城縣公檢法人員惡行與惡報-40334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