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福建南平市浦城縣公檢法人員惡行與惡報

惡人姓名: 鄭明富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國保大隊長

鄭明富,62歲,男,浦城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長。自2002年上任至今,參加了對所有浦城縣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聲言不放過任何一個法輪功學員,肆無忌憚的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使用各種酷刑,辱罵,洗腦等手段來迫害法輪功學員,蔔麗萍、黃細英、徐羽林、蔡金富、方青孫等被迫害先後離世,他都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真可謂血債累累。他也遭惡報,出車禍送醫院搶救,昏迷兩天兩夜,最後被搶救過來。此後稍有收斂(現已退居二線不是大隊長,但仍在崗,今年1月,停發尹升妹退休金亦有染指),手機號碼18960670165,家庭住址:浦城城關上坑沿一弄18號,妻子:朱志風,原在浦城縣紀檢上班。現已退休。女兒曾在澳大利亞留學(約2006-2010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4/福建南平市浦城縣公檢法人員惡行與惡報-40334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