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省興城市四家鄉村書記等多人遭惡報

惡人姓名: 周百林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前片長


周計庫,男,六十四歲,家住遼寧省興城市四家鄉周家村,是原村書記。此人在任期間,大法弟子多次給他講真相,他根本不聽,只要上面下令迫害大法弟子,他就積極配合騷擾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當地辦洗腦班,大法弟子被迫害流離失所,當時他是村治保主任,他積極配合派出所到大法弟子親屬家找大法弟子送洗腦班。

二零一五年,“訴江”期間,周計庫又極力配合派出所找大法弟子簽“三書”。

二零二零年“清零”騷擾中,周計庫又積極配合鄉政府和社區挨家挨戶找大法弟子簽字,把“七二零”以前的不學不煉的簽了十多名。還把剩下不簽字的十多名大法弟子名單交到政法委。

當地法輪功學員多人次和他講真相,還把他的電話號碼發到明慧網上,希望他能明真相,懸崖勒馬迷途知返。但他一直不思悔改。

二零二零年前,周計庫突然檢查出兩種癌癥,一個多月時間,二零二一年正月初六,就死了。真是害人害己遭了惡報。

他們村還有幾個參與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的。前書記劉寶金,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積極配合邪惡迫害大法弟子,還配合“610”政法委在村裏辦洗腦班,使很多大法弟子被迫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莊稼在地裏不能收,給很多家庭帶來很大痛苦。一次,劉寶金帶妻子到外面打麻將,摩托車撞到別人汽車上,當時妻子就摔死了,他自己身體也多次遭惡報。他小兒子吸毒,大車小車都賣了,離婚了,家也散了。

周計合(前副書記),在任期間,多次參與迫害舉報大法弟子,後來在家庭矛盾中,喝藥死了。

周百林(前片長),大法弟子多人多次到他家裏給他講真相三退,他不聽,大概二零零四年中秋節前後,和當時村書記配合“610”政法委在他家裏辦洗腦班。在他家裏吃住。後來周百林也得癌癥,在極度痛苦中死了。

村民周井利,村裏給他錢撕大法標語,大法弟子多次告訴他不能撕,他也不聽,結果周井利自己多次出車禍住院,頭一次車禍沒解決完,二次又被車撞,險些沒命。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部佛家高德修煉大法,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讓上億的人道德回升、身體康健,福益於人類。

“天安門自焚”是中共江澤民一夥自編自導上演的栽贓誣陷法輪功的世紀謊言。全世界只有中國大陸在違憲迫害法輪功。

望相關部門的各級官員,不要為迫害站臺、買單,善惡有報是天理,在已曝光的超過萬例的中共各級官員、警察、普通市民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事件中,有病死的、被雷劈死的、車禍死的、暴斃的、自殺的、半身不遂的,還有被判刑、撤職的,更有自己作惡殃及家人的,包括佘朝禮的遭遇,就是最好的前車之鑒。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3/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中共基層村官遭惡報-426092.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