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迫害法輪功的人遭報實例

惡人姓名: 蔣世娟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工會主席


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安亭小學退休教師蔣世娟,原安亭小學工會主席,現年70多歲。從2006年退休後不久,就去安亭鎮610辦公室,協助迫害法輪功。因為蔣世娟口中自說就喜歡錢,協助610迫害法輪功,動動嘴、跑跑腿,基本沒啥事,給的錢卻是很多的。所以她一幹幹到2020年,才二次退休。

那為啥安亭鎮610聘用了蔣世娟呢?因為安亭鎮有一老一少兩位老師修煉法輪功,都是蔣世娟的同事,她知根知底。還有幾個都是農村修煉人,都是蔣世娟原來在鄉村小學教書時的村民,都是老熟人。所以蔣世娟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再加上蔣世娟豁得出去,能言領導不願(便)言之事,能為惻隱之人不願為之行。

結果,2008年,安亭小學修煉法輪功的周美娟老師因為講真相,被非法關押在青浦區看守所一個月。放出來後,被直接綁架到上海市“法制”學習班,強制洗腦迫害近半年。這期間,知情人說:蔣世娟幫助安亭小學校長寫黑材料,關於周老師在學校跟同事講法輪大法好的情況,想把周老師送進松江泗涇女子監獄。

2008年8月上旬,周老師從洗腦班回到家。而蔣世娟迫害好人,也為自己帶來了厄運。蔣世娟的丈夫金師傅,原來在安亭房管所工作,得了晚期賁門癌,手術切除了整個胃,難受至極。坊間傳聞金師傅懸梁自盡在電梯間。當時他們家住在高層的10樓。很快他們就搬家到馬路對面的小區居住,也就是從安亭新苑搬家到了安亭雅苑。又過沒多久,他們又搬家住到了安亭新鎮。

2018年,蔣世娟的兒子辭去原來房產公司的工作,去杭州開飯店,結果虧了一百萬左右。

2020年,蔣世娟從家裏的樓梯上往下走,一腳踩空摔了,躺了一陣子。

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按真善忍做好人修佛的,所以迫害好人是要遭報的。當然出謀劃策、搜集所謂證據誣陷好人,都是有違天理的。為了錢幹這些事,屬於得不義之財。神目如電,功過賞罰毫厘不爽。

所以,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義之財不可得,得,也會很快失去。幹了等於白幹,還賠本。迫害修煉真善忍法輪功的好人的買賣就是最虧本的買賣。善待大法才是給自己和子孫積大福報的好買賣。

二、迫害好人 禍相隨

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居民周梅英(音),2001年被安亭派出所派去上海市“法制”學習班,協助做安亭鎮百貨商店原售貨員陳琴芳的“轉化”。陳琴芳第一任丈夫車禍身亡,第二任丈夫是一個外地人。陳琴芳在安亭鎮無依無靠,老實巴交,屬於最底層的老百姓。

周梅英(音)對陳琴芳非常嚴厲,比當時穿便衣的獄警都厲害(獄警都是從洗腦班對面的青浦區女子勞教所調來的)。例如,炎炎夏日,陳琴芳想端著飯菜去洗腦班陽臺上吃晚飯,結果周梅英一把搶過陳的飯碗,往屋子裏面端。恰在這時,她頸上戴的一根珠子項鏈一下子斷線,珠子灑落一地,把周梅英也給震住了,似乎在告誡她。

結果一個月到了,陳琴芳被放回家了。周梅英(音)家裏液化氣爆炸,她老公被炸得很厲害,臉上嚴重燒傷,後來進出都是戴著帽子的。

當時他們住在安亭鎮玉蘭二村居委會,當時的居委主任是錢曉燕。錢曉燕精明能幹,因為幫助周梅英家渡過難關的事,當然還有其它工作也很出色,被評上了優秀居委主任,還在2008年成為上海市的奧運火炬手。

但是,錢曉燕在後來善惡不分,號召居民簽“承諾書”(迫害法輪功的一項運動)的事中太過認真了,後來遭惡報,得了喉癌。周梅英(音)現在丈夫已經過世多年,她有時神智清醒,有時糊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5/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迫害法輪功的人遭報實例-42609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