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誣判多位法輪功學員 錦州市康贏健遭惡報死亡

惡人姓名: 康贏健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院長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明慧網通訊員遼寧報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早上,在遼寧省錦州市鐵路南站站臺附近的鐵道線上,一個男子臥軌自殺身亡。由於該男子的衣服兜裏放著自己的工作證,所以死者的身份很快就被確認——遼寧省錦州市太和區法院院長康贏健。
康贏健,男,一九六五年九月十二日出生,生前系遼寧省錦州市太和區法院院長。據悉,自殺前,康贏健曾被駐紮在錦州的遼寧巡視組約談。由於康贏健的特殊身份及死亡方式,目前大陸官方在極力掩蓋著。

由於臥軌事件需要善後處理,導致當天所有的出入關的京沈線高鐵和動車車組幾乎全部晚點,有的晚點一個多小時。遼寧省錦州市南站鐵路派出所所長也因此被撤職。

一、康贏健落個如此下場,他究竟幹了什麼呢?

康贏健,在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至二零一六年七月間,擔任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法院院長。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康贏健接任因貪腐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中旬被查落馬的金京釗(女),擔任遼寧省錦州市太和區法院院長。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裏,康贏健絕大部份時間在法院任正副職。期間,在黑山縣法院、太和區法院,康贏健罔顧事實和法律,積極執行中共的迫害政策,與錦州市政法委及公安局、檢察院沆瀣一氣,誣判多名修佛向善的法輪功學員,制造了許多人間悲劇。

其中,黑山縣法輪功學員王瑞鳳被誣判五年,尤為嚴重的是,在康贏健任職太和區法院院長不到四年的時間裏,就有十五名轄區內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他們是:潘文傑、呂鳳霞、劉傳華、陳再華、王麗華、楊玉輝、鄧慧玲、劉瑞梅、李艷秋、郭艷華、韋福珍、劉文環、馮麗霞、王偉、聶晶。其中一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五年以上刑期(含五年)的四人;現仍有六人被非法關押在監獄(或看守所)中飽受煎熬。

作為法律界人士,有學識的康贏健,明知道法輪功學員的信仰及行為完全在中國現行法律的框架之內,是合法的,在既找不到法輪功是“×教”的相關法律法規的依據,又沒有法輪功學員破壞任何國家法律及行政法規實施的證據,更不存在社會危害性的情況下,康贏健仍左右本單位法官的審理判決,制造了一樁樁司法冤案。作為法院的法定代表人、一把手,康贏健對這些枉法裁判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法院是司法公正的最後一道防線,法官本是老百姓心目中的包青天,作為一院之長的康贏健,本可以用祖上留下的陰德為老百姓多做善事廣積福德,不想卻在中共的強權下,在冠冕堂皇的法制外衣下,放任、左右自己單位的法官公然假法律之名,行強盜行為,如今自己落得臥軌自殺的結局。

截至二零二一年五月份,全國範圍內的“倒查”——所謂清除政法隊伍中的害群之馬的整頓中,已有超過三十位政法系統官員被查,中共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司法局、監獄等政法系統人員,已經處於忐忑自危中,而康贏健與其說是此次整頓中的犧牲品,不如說是迫害良善的結果,古訓曰:“打僧罵道,必遭惡報。”

但願現在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公檢法司人員以此為鑒,早日警醒,不再做中共的替罪羊,及早抽身,選擇正義與良知,為自己和家人鋪墊未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9/誣判多位法輪功學員-錦州市康贏健遭惡報死亡-42677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