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迫害法輪功 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區警察遭惡報

惡人姓名: 王建民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檢察長

▼王建民,九江縣檢察院檢察長。在他任職期間,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後來,他遭報得急性胰腺炎,差點死掉。

善惡有報是天理。那些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即使暫時逃脫了法律之網,也逃不出天理的報應,惡報會以各種方式時刻降臨到他們頭上。

那些善待法輪功學員的人一定會得福報。九江市的一個警察,明白了法輪功真相後,在一天晚上看見巡邏的協警抓捕了兩位老年法輪功學員時,他走過去對協警說:“這是我家的親戚,把她們放了。”過了一段時間,他的工資一下子連升了三級。他兒子本來沒有正式工作,卻得到了一份很滿意的正式、穩定的工作。這個警察是保護法輪功學員得了福報。

事實上,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不僅合法,而且應該受表彰;根本不應被抓、被關押。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打壓、迫害,違背天理、國法、公道、人心。在這一過程中,無論以任何名義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迫害,都是傷天害理的罪行,一定會受到歷史的審判。每個人都在這場大是大非面前檢驗著自己的良知底線,也將見證將來的結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8/迫害法輪功-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區警察遭惡報-42712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