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北省衡水市委副書記邸義遭惡報

惡人姓名: 邸義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書記

二零二一年五月,河北省衡水市委副書記邸義因嚴重違法被抓,這是他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結果。

邸義,男,一九六四年十二月出生,吉林舒蘭人,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九年四月期間,歷任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區長、區委書記,唐山市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河北省辛集市委書記。二零一九年四月,任衡水市委副書記。

邸義來衡水市任職後,在所謂的“清零”騷擾中,數次召開會議,指使策劃對衡水市法輪功學員的幹擾與迫害,衡水市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普遍受到騷擾、威脅甚至迫害,給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帶來了痛苦和驚恐,家無寧日。

從邸義的履歷看,他在唐山市和辛集市都擔任過市區一把手,對這兩地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也脫不了幹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0/參與迫害法輪功-河北大小官員遭惡報-42841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