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駐操營鎮村書記石立軍遭惡報車禍死亡

惡人姓名: 石立軍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東部落村,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駐操營鎮,東南方向,約五公裏處,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前任村書記石立軍去祖山取餵牛飼料,在半路上,開的農用三輪車翻車,當場死亡,終年六十三歲。

一段時間以來,石立軍可是不順,先是在換屆選舉中落選,之後又遇車禍。為什麼會這樣呢?人說善惡有報,幾年來,他追隨並配合中共惡黨的“六一零”(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組織,多次參與迫害大法弟子,舉報講真相、發資料的大法弟子,使在駐操營大集上講真相的青龍縣大法弟子和駐操營當地幾名大法弟子被綁架,附近村李姓和高姓大法弟子在東部落發真相資料時,被劫持,李姓大法弟子被綁架,李姓大法弟子曾兩次被他惡意舉報,一次被綁架。

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也有大法弟子為了他好,多次講真相給他,告訴他大法弟子是修煉人,不要參與迫害好人,告訴他邪黨迫害法輪功都是謊言開路,沒有任何的法律依據,現在邪黨因為迫害法輪功,上天要滅它,那麼追隨它的人也會遭到老天的報應。

在二零一七年,石立軍就發生過一次車禍,當時是腿骨骨折,傷的也很重,後來好了。筆者體會這是上天在給他機會,可是他不聽,還繼續行惡,所以才有了這樣的不可挽回的大禍臨頭。

修煉人以慈悲為懷,我們並不想看到這樣的結果,我們希望所有的民眾都能明善惡,站在正義的一邊,都有美好的未來,所以我們把這個事情寫出來,目的是使看到的人有所警醒,不要追隨邪黨迫害大法弟子,誰做了什麼都得償還,做好有好報,做壞有壞報,希望鄉親們早日明真相,和家人一起平安幸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0/參與迫害法輪功-河北大小官員遭惡報-428410.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