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市委書記李灼冰的惡跡劣行

惡人姓名: 李灼冰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書記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後,本市法輪功學員依法向最高檢察院提起了對中共前頭目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控告江澤民操控“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群體滅絕迫害。

李灼冰延續對本市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對訴江法輪功學員迫害,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七日召開秘密會議,布置迫害具體實施方案。由恩平市政法委、公安局、刑警、610、國保、派出所、街道、居委會多方組成的迫害法輪功大批人馬,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八日開始對恩平市法輪功學員地毯式的迫害,上門騷擾、抄家、綁架,綁架五位法輪功學員(其他學員綁架未果)到拘留所關押迫害。

◎綁架吳彬森 拘留致死

由政法委、610、國保大隊、刑警和派出所等一大幫人馬持槍實彈氣勢洶洶闖到吳彬森住宅,要綁架吳彬森。當時吳彬森不在家,這幫人馬將吳彬森家中的電腦、打印機、U盤幾個,大法書籍搶走,又搶走了蘋果手機(是他在美國的女兒剛寄回的),並勒令其妻找吳彬森回家。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上午,這幫人馬到吳彬森上班處,綁架吳彬森到派出所,後送到拘留所迫害十天。吳彬森被綁架迫害回家後,身心受傷害,吃東西困難,雙腿浮腫,身體健康每況愈下,於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九日晚含冤離世,時年五十五歲。

這是李灼冰參與延續對本地區法輪功學員迫害政策欠下的血債。李灼冰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五日落馬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2/迫害法輪功-廣東恩平四高官遭惡報-成前車之鑒-428412.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