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安市公安局長錢孔亮被撤職

惡人姓名: 錢孔亮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市長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明慧網通訊員吉林省報道)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二年中,中共各級公安、司法官員、警察不知自保,聽命於中共的迫害政策殘害當地法輪功修煉者,造下天大的罪業,致使他們惡報連連,或暴病身亡、或撤職開除、或落馬入獄,或殃及家人……
二零一九年以來,又有大安市公安局長錢孔亮、大安市公安局副局長張懷乾等遭惡報。至今,大安市公安、司法系統大小官員在惡報,給仍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員以警示。

大安市公安局長錢孔亮被撤職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末,吉林省大安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錢孔亮被撤職,是因為從鎮賚到白城時給一個邪黨官員送禮三十萬人民幣,這個黨官出事了,把他供出來了。錢孔亮被調到白城退役軍人管理局副局長,已經無實權了。但這還不算完,據說有個黑社會的說給錢孔亮送了很多錢,錢孔亮還在被調查中。

錢孔亮在一九九九年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並錄像。之後行賄,當上通榆公安局交警副大隊長。他是靠迫害法輪功起家的。二零一五年十一月,錢孔亮當了大安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後,更是邪惡的迫害大安的大法學員,他自己表功說:二零一七年的一年“破獲”六起法輪功案件,其中五人被判刑三至五年的迫害,他更是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韓紅霞的主要責任人之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3/吉林省大安市公安系統官員參與迫害遭惡報-428563.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