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原黑龍江省政法委副書記沃嶺生遭惡報被查

惡人姓名: 沃嶺生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書記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明慧網通訊員黑龍江報道)據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七日消息:原黑龍江省司法廳廳長、政法委副書記沃嶺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被查。
據公開簡歷,沃嶺生長期在齊齊哈爾市和黑龍江省政法系統工作,曾任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長、市政法委書記;二零一二年十月到二零一七年十二月黑龍江省司法廳中共黨委書記、廳長,省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黨委書記、省政法委委員、省政法委副書記。二零一八年十一月退休。

一、追隨江澤民集團汙蔑、誹謗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四年二月,沃嶺生任中共齊齊哈爾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期間,緊緊追隨江澤民集團,積極指揮惡黨各級宣傳部門,如電臺、電視臺、報紙等各種媒體汙蔑、誹謗大法,還部署各級政府部門在單位和社區搞各種宣傳活動如展板、墻報等抹黑大法,給法輪大法在不明真相的廣大群眾中造成了極壞的影響。

在沃嶺生時任宣傳部長期間,齊齊哈爾電視臺將患有精神病的李華光,謊編了一出“法輪功學員李華光殺母”的醜劇。其實李華光根本就沒有真正修煉過法輪功,他只是一九九五年想治精神病,看了看書,後來被法輪功學員制止了,因法輪功不讓有精神病的人參加修煉的。後來,李華光因一九九八年突發精神病,追趕火車,扒車時,被火車輾斷雙腿,可電視片中硬栽贓陷害說李華光是“法輪功人員”,而且還說他舉刀傷母砍了三十多刀。其實,按常識來看,都知是瞎編的:一個下肢完全癱瘓,只能靠兩只手扶輪椅的人,又如何拿兩只手去砍完全能躲開這一災難的健康母親呢?這一醜劇不但在本市電視臺播放,還送到省電視臺,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四日晚的黑龍江電視臺《今日話題》中播放毒害世人。

齊齊哈爾電視臺利用精神病人李華光家大做文章,利用充當喉舌的輿論宣傳工具為國家恐怖主義賣命,從而毒害世人,誣蔑法輪功,助紂為虐,包括時任宣傳部長的沃嶺生等人罪責難逃。

二、指使公安警察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

(一)最少害死了八名法輪功修煉者

至二零零六年末的兩年時間,有據可查的,在沃嶺生直接參與、指使、教唆下,至少有八名齊齊哈爾法輪功修煉學員被迫害致死,他們是:

(二)采用多種手段迫害

三、沃嶺生任黑龍江省司法廳廳長操控勞教所、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4/原黑龍江省政法委副書記沃嶺生遭惡報被查-428514.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