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鶴崗市政法委副書記、610頭目張大力(張達力),53歲,二零一九年遭惡報,突然病亡

惡人姓名: 張大力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書記、610頭目

張大力賣命迫害法輪功近二十年,江澤民流氓集團剛剛開始迫害法輪功,他就在鶴崗市610替江澤民賣命。他親自去鶴崗市看守所等部門,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阻止法輪功學員做道德高尚的好人。

幾年前,在鶴崗市610指使下,在鶴崗市自來水公司對面成立的鶴崗市洗腦班(相當於黑監獄),曾用電棍、酷刑等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對多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摧殘、折磨。張大力的名字多次在明慧網曝光。

多行不義必自斃,張大力善惡不分,助紂為虐,替江澤民和中共賣命,最終為自己和家人釀下苦酒,在人生的福德喪盡後,張大力剛剛五十出頭,就命喪黃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6/迫害法輪功-黑龍江鶴崗市十幾個官員、警察遭惡報-42870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