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鶴崗市公安局向陽分局南翼派出所片警袁陸鷹遭報

惡人姓名: 袁陸鷹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鶴崗市公安局向陽分局南翼派出所片警袁陸鷹,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幾年前,他開車出行,發生重大車禍,他本人不但受傷,還要賠償對方的損失,最終他本人也被關進監獄,品嘗苦果。

神目如電,人做事,天在看。也許有人說某某做壞事,不是活的好好的?那是他人生的福德沒有揮霍完,當福德揮霍盡的時候,惡運連連就會找上門來。

目前,全國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公檢法、610、社區等部門人員不計其數,上至高官周永康、李東生,下至跟蹤、構陷、出賣法輪功學員的普通村民,包括在電視上播報“天安門自焚”造假案、毒害全國百姓的中央電視臺播音員羅京,紛紛遭報應。明慧網報道過的鶴崗市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只是其中一部份,但也已經多達上百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個人做多大的壞事就要承擔多大的苦果和惡報。一個人重德行善,福報子孫,泯滅良知誹謗教人向善的法輪大法,做惡事,子孫也會跟著遭殃。

期盼那些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不要只看眼前的蠅頭小利,為了自己的後半生,為了子孫後代,多一份善念,多一份善行吧!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瘟疫和各種天災人禍來臨時您就會平安躲過災難。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6/迫害法輪功-黑龍江鶴崗市十幾個官員、警察遭惡報-428705.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