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迫害善良 山東武城縣公安局原副局長劉明泰被逮捕

惡人姓名: 劉明泰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副局長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明慧網通訊員山東報道)據二零二一年九月二日武城檢察院官網消息,山東省德州武城公安局原副局長、四級高級警長劉明泰涉嫌挪用公款、貪汙、受賄一案,由武城縣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日前,武城檢察院對劉明泰作出逮捕決定。劉明泰表面因貪腐被逮捕,實則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惡報。
劉明泰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邪惡集團,在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七年其任職期間,很多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抄家、拘留、勞教、判刑、罰款、甚至被迫害致死。遭迫害的部份法輪功學員有:崔憲志、吳青、矯新田、陳金鳳、季蘭鳳房德增夫婦、董風紅和丈夫柏子秀、王海燕、劉秀鳳、孫愛喜、馬玉榮、王世廣、談振菊、姜秀蘭。河北省故城縣法輪功學員劉玉萍、孫秀貞、紀桂英在武城縣魯權屯鎮張貼標語,被武城縣警察綁架,關押到武城縣拘留所,第二天被抄家。

二零一二年某月,城縣公安局警察非法私闖民宅,綁架了多位訴江的法輪功學員:吳青、孟祥青、孫愛喜、褚桂玲、李愛玲、劉吉華、劉吉芬,還有東場村的學員、河溝村的學員朱嘉君、賈莊劉文國等。
1、張恒玉一家人受迫害經歷
2、季蘭鳳、房德增夫婦被迫害
3、陳金鳳被迫害致精神恍惚

卸磨殺驢是中共歷次運動的一貫手法。如今,中共對政法委系統展開“倒查二十年”、“倒查三十年”的“過篩子”運動,截至二零二一年七月底,違紀違法政法警察17.8萬余人被處理處分;立案審查調查4.9萬余人,采取留置措施2875人,移送司法機關1,562人。

多年以來,德州市不法人員追隨中共江氏集團,參與迫害而遭惡報的人數也很多,參看明慧網文章《山東省德州市迫害法輪功者遭惡報實例(上)、(下)》、《原山東德州市公安局長於松巖遭惡報被起訴》。

善惡有報,無論誰做了什麼都要去承擔償還。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越來越多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兇手已遭惡報,他們或被判刑、或死於癌癥、或車禍、或禍及家人。目前被拿下的高官,從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等,無一不是背著迫害法輪功血債的人。理智的想一想:高層尚被清洗,基層公檢法人員更是隨時會被拋出,誰保你?!

天理昭昭,善惡有報。這場迫害的真正受害者是所有參與迫害的人。奉勸還在做惡迫害法輪功的人早一刻醒悟,趕快停止迫害,將功補過,給自己和家人留一條生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6/迫害善良-山東武城縣公安局原副局長劉明泰被逮捕-43082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