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及阜城縣官員遭惡報

惡人姓名: 李洪水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院長

(明慧網通訊員河北報道)高鳳靈,衡水市市紀委監察室主任,於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被抓。他歷任景縣景州鎮(即縣城)派出所所長,景縣檢察院副檢察長和衡水市檢察院預防職務犯罪處處長。任派出所所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王吉勝,河北省衡水市景縣宣傳部部長,因涉黑受賄,於二零一九年春被抓。曾任景州鎮派出所所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李洪水,阜城縣法院院長,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李洪水因在“打黑除惡”中保護黑社會被撤職,他原任饒陽縣公安局局長。李洪水一直參與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是真正的佛家高德大法,真、善、忍是普世的價值。二十多年來,中共政法委 六一零”脅迫公檢法人員執法犯法,讓這些人當了江澤民害人的工具。中共江澤民集團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顛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惡,敗壞了社會道德,同時也使中國的法制越發黑暗,給中國社會帶來了無法估量的損失,從今日中國假、惡、鬥遍地,道德淪喪,貪汙腐敗,就可以看出來。所有的中國人都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

奉勸那些被中共蒙蔽、還有良知善念的政法委及公、檢、法、司人員,停止迫害法輪功,將功贖罪,別再步劉茂德等人的後塵,善待大法弟子, 為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9/迫害法輪功學員-政法系統官員遭惡報-432208.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