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吉林通化地區集安市清河鎮原青河鎮派出所所長董本君遭惡報

惡人姓名: 董本君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所長

吉林省通化地區集安市清河鎮,原青河鎮派出所所長董本君,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於二零二一年六月死在一個朋友家院子裏,死時,全身抽成一團。

董本君在二零零六年時就已患有全身神經痛,疼時,疼痛難忍,他還因為倒賣坑木,被判刑,自己說花了幾十萬買回來的,他的妻子也因此過早的因病死去。

從一九九九年迫害開始到現在,董本君先後非法抓捕因信仰法輪功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十二人之多。而且多次非法抓捕,並經常騷擾法輪功學員家,有的多次被判刑入獄,甚至有的學員被迫害致死。他還揚言對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說:“賣淫嫖娼的我們不抓,就抓你們法輪功。”

其中,法輪功學員、年輕大學生崔衛東,為法輪功討回公道,進京上訪,被非法抓捕,董本君拿著一個掃地掃把猛打崔衛東,臟話不堪入耳,氣急敗壞、累的臉通紅、喘著粗氣說:“打死你,我今天就打死你。”

崔衛東被非法關押在集安看守所,在監獄被迫害致死,年僅三十一歲。不久,父母因失子之痛先後因病離世,一個家庭就這樣沒了。

法輪功學員羅希珍被迫害流離失所十多年,三次進監獄,累計八年半。樸景文也多次被非法抓入獄,兩個年幼的孩子無人照顧。由於迫害使無數個家庭備受煎熬,生活在恐怖之中。

舉這些例子,就是想警示那些還在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們,不要再參與迫害這群善良的人了,善惡有報如影隨形,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惡報是大法弟子不願看到的,奉勸那些還在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檢、法人員及各行業人員珍惜生命,明真相、得福報,不要做江澤民流氓集團的陪葬品。願你們分清善惡,退出黨、團、隊組織,給自己及家人留個好的未來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2/迫害法輪功學員-大陸各地警察遭惡報-432201.html


>> 惡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