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松山區公安局國保楊旭武迫害好人惡報得癌癥

惡人姓名: 楊旭武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政委

赤峰市松山區公安局國保大隊政委楊旭武,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時,此人在穆家營鎮派出所,當時就抓煉功點的法輪功學員,抄家、搶掠,到北京去抓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抓回赤峰後酷刑迫害,有的被勞教。一次幾名法輪功學員進京上訪,楊旭武把他們押回赤峰松山區公安局,讓舉著雙手,面向墻站著,站了兩天兩夜。手舉不動了,要放下了,就用電棍打頭,用腳踢。

多年來,楊旭武對法輪功學員蹲坑抓捕、追找迫害法輪功學員。明裏暗裏的琢磨怎麼禍害善良人。對有些年長的老法輪功學員他也毫不手軟,照樣迫害,如:王鳳茹、趙桂蓮……都被他迫害過。現在,楊旭武得了癌癥,命在黃泉路上徘徊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8/迫害好人-內蒙古赤峰地區公安國保惡報頻傳-432658.html


>> 惡人檔案